170310(2) -「多田俊介」監督全新劇場版《影子籃球員 LAST GAME》台灣確定4/14上映、只晚日本一個月!

■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台灣上映!

漫畫家藤巻忠俊(藤卷忠俊)從2014年連載到去年完結的《黒子のバスケ EXTRA GAME》不僅是出道成名作《黒子のバスケ》的正宗續集,而且也將由多田俊介監督、高木登(編劇)、菊地洋子(人設)共同帶領 Production I.G 改編為劇場版《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當日本正在倒數計時中,本片也由群英社取得代理,宣布將在台灣上映!

.

3月18日,日本首映!

4月14日,台灣上映!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843/32545845073_63b3153c87_b.jpg

台灣正體中文版宣傳海報

.

ナッシュ:緑川光

シルバー:稲田徹

.

本片描述黑子哲也(CV:小野賢章)、火神大我(CV:小野友樹)一同升上二年級的夏末,美國有一支街頭籃球隊「Jabberwock」來訪日本並且和國家隊進行一場友誼賽。沒想到,美國隊不但以壓倒性實力大勝日本隊,事後還大肆嘲笑他們。

.

因為這場風波激怒了理子的父親景虎,所以他重新邀集黑子、火神、青峰(CV:諏訪部順一)、黃瀨(CV:木村良平)等這群「奇蹟世代」的一流球員,組成一支史上最強的夢幻籃球隊伍「VORPAL SWORDS」,準備要向目中無人的美國隊以球技復仇……

.

本片的日本、台灣首映日如上所述。而且,藤巻老師也為本片添加許多新劇情,喜歡這部漫畫的的朋友們真是有福啦!此外,官方已在上周釋出最新兩支預告片,還沒看過的人趕快來瞧瞧吧:

.

點選1080P,觀賞30秒的正式預告片第二彈!

.

點選1080P,觀賞30秒的角色版預告片!

.

劇場版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影子籃球員 EXTRA GAME』,全2集完結。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1/730/33359974135_1205679946.jpg

ハルハラ・ハル子〔春原晴子,Haruko Haruha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