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10(1) – 不再讓粉絲質疑片長詐欺、原班人馬改編電視動畫版《魔法使いの嫁》將從10月放送全二季完結!

■新番組.聲優■
奇幻漫畫《魔法使いの嫁》登上電視螢光幕!

漫畫家ヤマザキコレ從2014年連載至今的成名代表作《魔法使いの嫁》為了慶祝銷售量突破250萬本,曾經在去年舉行前傳動畫版三部曲《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的特映會。儘管特映會被許多買票進場觀眾質疑「騙很大」(上映片長將近1小時,但本篇只有20分鐘左右)導致評價兩極,但是精美流暢的畫面仍然讓人留下好印象。如今,本作將在原班人馬的製作下,宣布電視動畫化!

.

監督/系列構成:長沼範裕《鬼燈的冷徹》《劇場版 飆速宅男》

腳本:高羽彩《PSYCHO-PASS 心靈判官 系列》

人物設計:加藤寛祟《鬼燈的冷徹》《光速蒙面俠》

動畫製作:WIT STUDIO

企劃/監製:Production I.G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853/33358884395_8659a3a1e6_z.jpg

TVA 第一張海報

.

羽鳥チセ:種﨑敦美

エリアス:竹内良太

ルツ        :内山昂輝

シルキー    :遠藤綾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569/27778437962_16e53440bd_o.jpg

シルキー的外型像洋娃娃。她是家事妖精,舉凡煮飯洗衣打掃,樣樣行!

.

本片描述一個15歲的女主角羽鳥智世先後經歷了母親死掉、父親失蹤,不但無依無靠,而且也失去求生意志,結果當成奴隸拍賣品。沒想到,有一個非人類的獸頭魔法使艾利亞斯用五百磅買下他,並把她當成「徒弟」和「新娘」,讓智世大感意外。

.

智世雖然身世堪憐,但她身上卻有一種特質,不僅能夠看見人外生物,更會吸引大自然的各種生物。於是乎,當魔法教會委託艾利亞斯幫忙解決三件事,智世就在艾利亞斯的帶領下,開始經歷一連串事件,並且漸漸啟動她心中停止已久的時間轉輪……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698/33231105021_4cf5acb5b5.jpg

ヤマザキコレ老師親繪的電視動畫化賀圖

.

回顧 WIT STUDIO 的社長兼製片的和田丈嗣曾經在一年前透露:「最初希望製播長篇的電視動畫,可惜由於漫畫份量不足,因此決定先推出廣播劇 CD,接著再發售 OAD,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地達成這個企劃。」真是恭喜製作組終於達成心願了。

.

本片預定10月放送全二季,另外也會在本月25日、26日的年度動畫展「AnimeJapan 2017」公開相關情報,希望屆時會有全新 PV 可以看喔~

.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魔法使的新娘』,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948/33318248576_fb065e4401.jpg

麻由華〔Mayu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