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01(3) – 癡癡等了兩年、魔導少年劇場版第2彈《FAIRY TAIL -DRAGON CRY-》宣布將在春天上映!

■劇場版.俺的■
劇場版《FAIRY TAIL -DRAGON CRY-》情報公開!

這真是跨年最大的賀禮啦!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長期在講談社連載的代表作《FAIRY TAIL》自從電視動畫版暫時告一段落之後,雖然我們依然有漫畫可追,也有アミノテツロ監督接棒的第二期 OAD 新系列可以觀賞,但是還有一部新作令人魂縈夢牽,那就是從2015年五月發表過後便無音訊的劇場版第二部……如今,就在跨年的前夕,官方終於正式發表新情報啦!

.

《劇場版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DRAGON CRY-》

https://c1.staticflickr.com/1/753/32020491595_47503e3fbe.jpg

本片的 LOGO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769/32020491355_e80d51f5b5.jpg

『2016 THANK YOU!!』

.

本片這可是繼2012年《劇場版FAIRY TAIL 鳳凰の巫女》之後睽違將近五年的第二部大銀幕動畫!由於真島老師在《鳳凰巫女》貢獻了劇本原案、原創角色造型等等,儘管《DRAGON CRY》的故事大意、新登場人物均未公開,但是相信真島老師也將為本片注入滿滿的熱情與關愛--也就是監修的意思(笑)。

.

本片鎖定今年春天上映;我推測,最有力的檔期可能會落在日本黃金週(4月底~5月初)。雖然官方仍未透露劇場版的內容是改編自正傳?或是原創番外篇?可是光從片名『龍之慟哭』對應了原作連載的最近發展看來,劇場版應該又會是一部賺人熱淚的感動大作,期待近日能發表更多更去體的情報喔~

.

◆ BONUS ◆

真島老師的耶誕 & 新年賀圖

.

.

.

.

劇場版官方網站。

TVA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FAIRY TAIL 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58集。

.

今天的壽星代表 No.3

https://c1.staticflickr.com/1/261/32020491745_881f7a74e5.jpg

黒澤ダイヤ〔黑澤黛雅,Dia Kurosawa〕

「動畫第二期怎麼還不快來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