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05(4) – 片尾曲是『我想要回家』…電視動畫續篇《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公開第二張海報!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推出最新海報!

輕小說家暁なつめ的出道作《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已在今年1月由『這樣算是殭屍嗎?』的編導拍檔金崎貴臣×上江洲誠攜手率領「StudioDEEN」團隊首度改編動畫。雖然菊田幸一第一次挑戰設計的人物造型獲得褒貶不一的評價,但是幽默暢快的故事節奏仍讓人氣向上狂飆!如今,原班人馬製作的第二期《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也快要播出、公開新海報啦!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812/31068321140_ec66bec9ef_z.jpg

第2期第二張海報

.

カズマ(佐藤和真)        :福島潤

アクア(女神阿克婭)    :雨宮天

めぐみん(惠惠)        :高橋李依

ダクネス(達克妮絲):茅野愛衣

.

之前的海報只是背面而已,這次不僅換到正面,而且大家的臉蛋都變得更崩壞了(誇獎意味)!回顧第一期的故事,大致依循原著小說的主線在走……走到第二集而已:『廢柴四重奏』熱愛 ACG 的尼特族高中生佐藤和真、宴會女神アクア、中二病紅魔族めぐみん和斗 M 的殘念美人騎士ダクネス在陰錯陽差之下先是碰上魔王軍的高級幹部,然後還要抵抗古代兵器「機動要塞毀滅者」。那麼結局呢?當然是有驚無險囉!

.

第二期將在2017年1月11日放送,片頭曲「TOMORROW」依然由歌手 Machico 演唱;至於 ED 曲也照樣交給三位女主角聲優合唱。但是這首歌名「おうちに帰りたい」聽起來還蠻悲情的呀……(苦笑) 究竟他們遇到什麼大事件而回不了家呢?不妨一同來倒數期待小說第3卷以後的新展開吧~

.

TVA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658/30630606783_390fe0822d.jpg

ウィズ〔維茲,Wiz〕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