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05(3) -「飯田里穂×Lynn×松岡禎丞」角色亮相、2017年1月動畫《エルドライブ 宇宙警探》公開新PV!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エルドライブ》推出新預告片!

曾以《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風靡動漫圈的漫畫家天野明,他的新作品《エルドライブ》(élDLIVE)也將由古田丈司(監督)、田中智也(副監督)、竹内利光(編劇)共同率領「studioぴえろ」推出電視動畫版。隨著完整製作群和首支預告在十月初解禁之後,最新預告片終於在今天出爐了。

.

ベロニカ(貝羅妮卡):飯田里穂

ニノチカ(妮諾奇嘉)       :Lynn

Dr.ラヴ(Dr.拉烏)     :松岡禎丞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602/30629180663_d2202397d7_z.jpg

自信滿滿的貝羅妮卡、嫣然一笑的妮諾奇嘉

.

原作標榜著『宇宙警察冒險活劇』,內容描述一個中學生九之瀨宙太(CV:村瀬歩從小就聽得見別人聽不見的「聲音」,還因為常常與「聲音」對話而被當成喜歡自言自語的怪人。有一天,他邂逅一隻奇怪的小不點,卻意外被帶到了太空船。

.

在那裡,他不但發現同班同學其方美鈴(CV:早見沙織也是宇宙警察,而且還是他的前輩。宙太為了不想在美鈴的面前丟臉,所以答應接受資格考試。沒想到,他必須逮捕的是一個力量超乎地球人的外星罪犯。就在危急時刻,以往熟悉的「聲音」突然具體化成多爾(CV:釘宮理恵!不僅當場化險為夷,而且讓宙太順利成為『太陽系方面署』的一員,踏上維護宇宙治安的冒險……

.

本片預定2017年1月放送。隨著三位同樣隸屬太陽系方面的新成員公布造型和代言人,接下來當然是期待邪惡陣營『德米勒』和「el文明圈外神秘集團」的角色消息啦!在那之前,趕快來瞧瞧這支預告片:

.

點選1080P,觀賞2分31秒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elDLIVE宇宙警探』,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752/30615256254_329e58f5ab.jpg

ルウ・ルー〔露,Lou Roux〕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