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 -「大橋彩香」主演小正太、電視動畫《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弩級戰隊 HXEROS)發表『東京小隊』聲優陣容!

200804 -「大橋彩香」主演小正太、電視動畫《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弩級戰隊 HXEROS)發表『東京小隊』聲優陣容!

200804 -「大橋彩香」主演小正太、電視動畫《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弩級戰隊 HXEROS)發表『東京小隊』聲優陣容!■18禁.新番組.聲優■
動畫《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發表新一批角色情報!

漫畫家きただりょうま(北田龍馬)的限制級戰隊代表作《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弩級戰隊 HXEROS)現在正由 神保昌登監督(兼系列構成)、山本亮友(人設)一起帶領「project No.9」製播電視動畫版,隨著動畫故事進入第5話,官方也正式發表即將登場的第二批美少女 & 美少年角色聲優陣容:

.

叢雨紫子:Lynn

外表辣妹,內心純情的黑肉美少女。

.

若草萌萎:高森奈津美

和桃園百花是中學同窗的口罩娘。

.

大河橙馬(後方的正太):大橋彩香

銀杏木よな(眼鏡娘隊長):高田憂希

.

劇中敘述來自外星的種族「規制蟲」企圖從人類的內心奪取「H能源」並藉此消滅人類,男女主角炎城烈人(CV:松岡禎丞)星乃雲母(CV:加隈亜衣)和其他4位美少女們組成「HXEROS」計畫下的超級戰隊,誓言要將規制蟲一網打盡。

.

本片第7話將在14日首播,從該集開始,主人公隸屬的<埼玉支部>就會正式對上這3女1男的<東京支部>隊員們。雖然大河橙馬與銀杏木よな這二人應該不會這麼快出現,但想要聽聽大橋彩香正太音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囉ww

.

.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壽星代表

相田マナ / キュアハート

〔相田愛 / 心天使,Mana Aida is Cure Heart〕

「今天是生天目仁美的生日+結婚6週年紀念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金城そら〔金城空,Sora Kaneshir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