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20(2) -「青野武×水谷優子」接班人都是大牌、OVA《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4期》聲優23人公開!

160920(2) -「青野武×水谷優子」接班人都是大牌、OVA《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4期》聲優23人公開!

■俺的.OVA.聲優.YouTube■
動畫《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4期》聲優陣容公開!

《天地無用!魎皇鬼》宇宙之父.梶島正樹曾在2015年在同人誌《天地無用!魎皇鬼 4?》預告新系列的問世。如今,正統續篇《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4期》不僅網羅了髙橋英俊(初監督)、白根秀樹(系列構成)、小田武士(人物設計)與 AIC、C2C 兩團隊製作,而且隨著首張海報在5月解禁之後,全新的聲優名單也已經揭曉。

.

九羅密美星:富沢美智恵

160920(2) -「青野武×水谷優子」接班人都是大牌、OVA《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4期》聲優23人公開!

 美星的第四期造型

.

柾木天地:菊池正美
魎呼:折笠愛
柾木・阿重霞・樹雷:七緒はるひ
柾木・砂沙美・樹雷:横山智佐
白眉鷲羽:小林優子
魎皇鬼:小桜エツコ
神木・ノイケ・樹雷:進藤尚美
柾木勝仁(遙照):魚健
柾木信幸:小西克幸
正木玲亜:夏樹リオ
柾木水穂:永島由子

柾木・船穂・樹雷:佐久間レイ
柾木天女:篠原恵美
柾木アイリ:玉川砂記子
訪希深:冬馬由美
阿座化:緒方賢一

正木月湖:ゆきのさつき
九羅密美守(年輕版):沢海陽子

立木林檎:田辺留依
正木水子:柚木梨沙
正木音歌:佐藤あずさ
正木風香:天宮みや

.

上排左起:柾木水穂、柾木天女、九羅密美守、正木月湖。

下排左起:立木林檎、正木水子、正木音歌、正木風香。

.

在目前公布的聲優名單中,新加入者都用粗體紅字表示。其中最為重要的三位主角,就是美星、遙照爺爺和信幸老爸。雖然,他們的御用代言人水谷優子(享年51歲)、青野武(享壽75歲)已經相繼過世,但是全片系列的御用音響監督本田保則依然為我們找來合適的後繼者:富沢美智恵、魚健、小西克幸。

.

尤其是見到富沢美智恵、横山智佐、折笠愛三人排排站--這不就是傳說中的《サクラ大戦》嗎?沒想到在櫻花大戰問世二十週年之後的現在,還能聽到熟悉的真宮寺櫻、神崎堇、藤枝菖蒲、藤枝楓在《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4期》夢幻合體,如果這不是奇蹟,什麼才是奇蹟呢?

.

第二張、第三張海報

.

第四期的故事緊接在第三期之後,敘述一夥人正在熱鬧準備天地老爸信幸和玲亜的結婚典禮時,許多受邀的樹雷皇族也陸續光臨。在這個場合下,天地終於第一次跟阿姨水穂見面,而正式揭開序幕。尤其是官方在【CHARACTER】單元發表柾木水穂是『第四期的準主役』,可見第四期的故事核心將聚焦在他的身上。

.

附帶一提,在第四期雖然有『正木家』媽媽.正木月湖登場,但是他的女兒--TVA《天地無用! GXP》的女主角--正木霧恋在目前尚未出現在名單上。大概是正在跟山田西南 LOVE LOVE 中吧?也許隨著故事發展,如果當鏡頭帶到 GP 或是西南的『守蛇怪』艦橋上,可能會有驚鴻一瞥喔?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1/168273886_f40d27d3a2.jpg

正木霧戀〔正木霧恋,Kiriko MASAKI〕

「我也好想客串一下喔!」(設計對白)

.

本片雖然是由動畫演出家髙橋英俊的監督處女作,但有梶島正樹在上頭坐鎮,加上寫過正宗系譜《異世界聖機師物語》的編劇白根秀樹、早期靠著初代 OVA《魎皇鬼》而爆紅的動畫公司 AIC,能夠見到令人熟悉的團隊成員一一回歸,實在是令人欣慰。回想起 AIC 在2014年被收購回私人公司的時候,我還曾寫過:「若要迅速脫離赤字,也可以想辦法推出幾部殺手級的原創新作」……本片就是啦!(≧▽≦)ノ

.

第一卷收錄第1話,預定11月30日發售。第四期將由歌手上月せれな演唱 OPED 曲,而且片頭曲「天地無用!」恰巧也和1995年電視動畫版的主題歌一樣,是不是重新翻唱呢?到時候就知道了。

.

點選1080P,觀賞3分52秒的片尾曲「Shake the DiCE」公式MV!

.

第4期官方網站。

.

今天的壽星代表 No.2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913/14940854767_b2ae3e0f43_n.jpg

アセイラム・ヴァース・アリューシア 皇女

〔Princess Asseylum Vers Allusia〕

「希望我的故事結局,能夠變成 GOOD END

.

今天的特別來賓:

魎呼〔Ryo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