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05(2) – 第一支預告片公開、「新房昭之×SHAFT」改編『將棋』電視動畫版《3月的獅子》宣布10/8首播!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3月のライオン》推出第一支預告片!

漫畫家羽海野チカ(羽海野千花)的將棋作品《3月のライオン》不僅將上映真人電影版共二集(男主角是他),而且將由新房昭之(監督)、杉山延寛(人設)、橋本由香利(作曲)合作帶領 SHAFT 製播 NHK 電視動畫版。隨著首位對手二海堂晴信敲定岡本信彦配音之後,第一支預告片終於在今天解禁了。

.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380/29474758355_592bd89747_z.jpg

不愧是 NHK,會大方秀出茅野愛衣、花澤香菜的專訪鏡頭(笑)

.

本片描述獨自住在東京老舊地區的17歲少年桐山零(CV:河西健吾),雖然是一位被眾人稱羨的天才將棋棋士,但他小時候卻因一起意外而成了孤兒,導致他在日常生活上、棋盤比賽中都背負著沉重的孤獨……這樣的他,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日式點心店「三日月堂」川本家的明里、日向、桃三姊妹(CV:茅野愛衣花澤香菜久野美咲,並且在與她們的相處後,陰冷的內心也漸漸恢復溫暖。本片除了精彩的棋局以外,人與人之間的悲歡離合也是一大看點。

.

本片預定10月8日放送,且邀請到知名樂團 BUMP OF CHICKEN 演唱片頭片尾曲。回顧在企劃當時,羽海野老師就曾表示:「我超喜歡新房監督的化物語、魔法少女小圓、荒川爆笑團、絕望先生。如果『新房監督+SHAFT』這個夢想無法實現的話,就算不能動畫化也沒關係……真是太幸福了!」如今你們只要來瞧瞧 PV,就可知道本片有多麼受到關愛啊~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u6lyeC5jOo

點選1080P,觀賞2分2秒的正式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3月的獅子』,已經發行第11集。

.

今天的壽星代表 No.2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092/28850252254_c696b052e2.jpg

北条加蓮〔北條加蓮,Karen Hojo〕

「在這新的一年,我要更加閃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