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04(2) – 第64話公開、三隻眼續集《3×3EYES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12年前『人化之法』病房事件後續!

■WEB連載■
長篇續集《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免費連載中!

漫畫家高田裕三的九零年代經典作《3×3EYES <サザンアイズ>》是一部結合神魔傳奇與兒女情長的奇幻冒險巨篇。敘述前作結局12年後的續集《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正在巴黎的空中上演著激烈戰鬥,前一集「美智瑠好像被告白了?」在這裡,今天刊載最新的進度:

.

第64話 公開中

12年前的みちるちゃん,非常堅強又勇敢。

圖片大小:620×700

.

在上一回,「貝納雷斯因為「新鬼眼王」嘉莉亂入戰場而激發出無限力。一直處於挨打劣勢的「藤井八雲,要求「闇怪」ゲゲネイス把吞進去的右手斷臂吐出來還給他,好讓他恢復完全體。但是合成獸眼鏡哥「獅鷲」ノルマルテ表示達成條件只有二個:第一種,必須獅鷲或闇怪其中一人死亡才會自動解除。第二種,必須獅鷲和闇怪一同念出『破棄』咒語才會解除。偏偏ゲゲネイス堅持不念咒,看來八雲似乎只剩下第一條路線可以走?

.

《三隻眼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目前正在「e☆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中。在雙方一番唇槍舌劍之後,眼鏡哥侃侃而談,描述他自己從前任鬼眼王時代的自卑逞強,一直到遇見甲子美智瑠(みちる)才體會真正堅強的心靈探索之旅。所以我們在本集終於見到12年前住院往事的真正後續,看到罹患「細胞變質病」的みちる和工藤千夏(ちな)、渡部唯華(べっちゃん)、沙雪(さゆき)在病房遭遇『人化之法』之後又獲得救贖的經過……你喜歡這回的故事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618/17072651296_01d5defcfd.jpg

這是第16話的みちる(12年後的現在)

圖片大小:620×470

.

『e☆ヤングマガジン』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足須沙穂乃〔足須沙穗乃,Sahono Ashi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