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04(1) – 黑長直髮毒舌美少女「四魔蓮華」聲優保密、動畫版《境界之輪迴 第二期》發表首批配音陣容!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境界のRINNE》第二期發表首批聲優名單!

漫畫家高橋留美子從2009年開始連載的全新奇幻長篇《境界のRINNE》,已經在去年由監督菅原静貴、編劇横手美智子共同率領「ブレインズ・ベース」團隊首度改編為電視動畫。即使動畫第一期已經完結,但是粉絲們不必嘆息,因為第二期也快要開幕,而且率先發表第一批新角色聲優啦!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39/23892706324_9878fa21f5_b.jpg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由人物設計師たむらかずひこ監修。

圖片大小:640×905

.

朧        :松岡禎丞

鈴    :三森すずこ

翔真:三瓶由布子

黒洲        :石田彰

.

本片的宣傳海報也已經公開,除了千金小姐死神的契約黑貓「朧」、紀錄死神架印的契約黑貓「鈴」之外,即將轉學到輪迴班上、真實身份是墮魔死神的黑長直髮毒舌美少女「四魔蓮華」也將亮相。只不過,官方不但尚未公開為了在輪迴家寄宿的死神少年「翔真」和契約黑貓「黑洲」的動畫造型,而且也沒發表蓮華ちゃん的聲優人選,十足吊人胃口。

.

第二期將於4月9日放送,同樣播出25話完結。真宮櫻和輪迴的下課後伏妖大冒險在這些人&黑貓一一登場之後,會讓故事發生什麼樣的誇張進展?你希望「四魔蓮華」會由哪一位聲優來配音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境界之輪迴』,已經發行第22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73/25380395712_c0e7f0bdc8.jpg

足須沙穂都〔足須沙穗都,Sahoto Ashi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