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09(2) -「知波單學園」的逆襲?少女與戰車11/21劇場版《Girls und Panzer》公開新角色&預告片!

■劇場版.聲優.YouTube■
戰車美少女劇場版《Girls und Panzer》公開新角色情報!

結合青春、戰車、美少女的動畫《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不僅是水島努監督的第一部原創執導作,而且他和幕後團隊「アクタス」也確實打造出一部風靡海內外的『戰車道』運動作品,還帶動地方觀光。如今,更上層樓的大銀幕動畫《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在釋出風格冷峻的第二張海報之後,也一一公開新角色和新預告片。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261/18020685953_d5947e384d.jpg

最新劇照:西絹代、西住美穗

知波単学園 新隊長.西絹代:瀬戸麻沙美

圖片大小:1920×2580

.

感謝人物設計師杉本功,讓我們得以看到西絹代的全身造型。知波單學園,自從在電視動畫版舉辦的「第63回戰車道全國高校生大會賽」的第一輪敗給黑森峰女子學園之後,校內的改革聲浪大起,於是推選她為新一任的隊長。這間學校在TVA、OVA的戲份雖然少得可憐,既然新隊長公開站在鎂光燈下,那麼我們應可一睹知波單學園的奮起英姿,甚至有機會和西住みほ(CV:渕上舞率領的鮟鱇隊一較雌雄也說不定呢!

.

本片預定11月21日上映而且片長大約兩小時。由於之前的海報呈現出濃濃的昏暗、冷酷氣息:被擊破而毀壞的戰車、手捧著心愛熊寶貝但卻一臉哀傷的西住みほ。在腳本家吉田玲子的妙筆鋪陳之下,究竟他們遇到了什麼艱難的巨大挑戰?知波單學園又會如何活躍?你們在滿心期待之餘,不妨先欣賞最新預告(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順便留言分享一下感想吧~

.

點選720P,觀賞1分30秒的預告片第二彈!

.

動畫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37/18018665394_70ff2af740.jpg

銀閃の風姫 エレオノーラ=ヴィルターリア / エレン

〔艾蕾歐諾拉·維爾塔利亞 / 艾蓮,Eleonora Viltaria aka. Ell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