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30(2) -「大塚芳忠」是抓狂的神聖紅龍、7月新動畫《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公布第二批角色聲優!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赤竜戦役》公布第二批聲優名單!

由小說家三田誠打造遊戲系統和腳本,且集結虚淵玄、奈須きのこ、紅玉いづき、しまどりる、成田良悟而誕生的TRPG Replay《レッドドラゴン》,將由松根マサト監督率領「SILVERLINK./CONNECT」公司製播電視動畫版《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赤竜戦役》。繼第一批聲優於月初公布之後,第二批聲優陣容也堂堂發表如下: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842/17613957444_f6a03d15df.jpg

真シロ的動畫造型

圖片大小:600×442

.

真シロ:古木のぞみ

可イ:渡辺はるか

浮ガク:赤羽根健治

緋エン:江口拓也

阿ギト:山寺宏一

狗ラマ:大川透

赤の竜:大塚芳忠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779/18050374279_6af3abddf9.jpg

赤龍的動畫造型

圖片大小:1160×960

.

本片描述一個存在著劍與魔法、7隻神龍蹂躪著陸地、機械科技發達的奇幻世界。這個世界有兩個大國,一個是崇尚商業與多民族共存的「黃爛」,另一個則是追求魔法和高科技的「ドナティア」。故事的舞台是夾在兩國之間,被一隻抓狂的小島守護神『赤龍』摧毀殆盡的島嶼ニル・カムイ。年僅13歲的主人公忌ブキ(CV:井上麻里奈就是出生在這座島,還隱藏著不凡的身世……

.

本片預定7月2日放送,而且是實力作畫監督滝本祥子在生涯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相較於原作《RED DRAGON》已經把整個長篇大冒險圓滿結束,動畫版不但將描述主角們討伐赤龍的大冒險,而且會重新描繪各路英雄的光榮崛起。你喜歡這樣的奇幻故事嗎?歡迎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773/18050373729_176567bd29.jpg

星白閑〔Shizuka Hoshijir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