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04 -「伏瀬」老師本人構思原創《劇場版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紅蓮之絆篇》將在11月上映、首支特報公開!

220304 -「伏瀬」老師本人構思原創《劇場版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紅蓮之絆篇》將在11月上映、首支特報公開!

220304 -「伏瀬」老師本人構思原創《劇場版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紅蓮之絆篇》將在11月上映、首支特報公開!■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転スラ》情報發表!

輕小說家伏瀬的生涯代表作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自從去年總算播出了電視動畫版第2期和外傳動畫《転スラ日記》之後事隔多月,官方不僅發表了完全新作原創大銀幕動畫《劇場版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紅蓮の絆編》(劇場版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紅蓮之絆篇),而且也釋出了首枚海報、首支特報--由伏瀬老師出任故事原案、親自構思原創劇情!

.

第一張海報

.

リムル:岡咲美保
智慧之王:豊口めぐみ
ヴェルドラ:前野智昭
ベニマル:古川慎
シュナ:千本木彩花
シオン:M・A・O
ソウエイ:江口拓也
ハクロウ:大塚芳忠
ミリム:日高里菜
クロベエ:柳田淳一
リグルド:山本兼平
リグル:石谷春貴
ゴブタ:泊明日菜
ランガ:小林親弘
ガビル:福島潤
ソーカ:大久保瑠美
ディアブロ:櫻井孝宏

.

原創角色:ヒイロ

.

施法中的女王

.

本片將在11月上映,故事描述了利姆路在進化為魔王之後所遭遇的「其中一段冒險插曲」:故事舞台是位在魔國聯邦西方的「ラージャ小亜国」,小亞國的女王因為具有神奇的法力,使得女王被有心人士給盯上,一場邪惡的陰謀正悄然而生……

.

而在另一方面,紅丸竟然遇到了失散已久的「大哥」ヒイロ!?ヒイロ身為「大鬼族」的唯一倖存者,突然選在這時候帶著殺意出現在紅丸的面前,難道大鬼族的滅種和紅丸有關係嗎?他和小亞國的內政陰謀又有何關連?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好好期待吧。

.

片長 1:0 的預告片

.

動畫綜合入口網站。

※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5集。

.

今天壽星

国木田花丸 / ずら丸

〔國木田花丸 / 茲拉丸,Hanamaru Kunikida aka. Zura-Maru〕

「LoveLive! 11週年紀念茲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グゥ〔小君,Gu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