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31 – TOP繪羽衣…漫畫家「真島ヒロ」在24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回眸一瞪的貓耳娘シャルル!

■TOP繪.WEB連載■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768/18264188706_3eed5c0d09.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真島ヒロ

圖片大小:763×769

.

  1. 台灣漫畫家曾建華的部落格《漫畫家的店》於26日:火腿和香腸,誰是輸家!
  2.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26日:台北地下街《浴衣日》浴衣節受邀插畫!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27日:《來革命吧!覆盆子》五位女主角的小說插圖!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119話「声優と空調 ②」萌咲いちご的抗暑大作戰!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浦山慎也、大高忍、田口ケンジ、二階堂ヒカル、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6.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4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回眸一瞪的シャルル(人類型態)!
  7. 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安田典生)在《twitter》於29日:《夜櫻四重奏》慶祝連載100回,五十音ことは泳裝亮相!
  8.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25日:留著「鮑伯頭」俏麗短髮的時髦女性!
  9. 漫畫家比村奇石在《twitter》於25日:坐在床上、靠著枕頭的巨乳比基尼馬尾娘!
  10. 插畫家しずまよしのり在《twitpic》於22日:《キン肉マン》惡魔將軍的必殺技、地獄的斷頭台!
  11. 原畫師中村豊在《twitpic》於24日:《無皇刃譚ストレンヂア》準備使出拔刀術的無名氏!
  12.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28日:《のんのんびより》穿著水藍比基尼,端坐在椅子上的馬尾眼鏡娘、一条蛍!
  13. 動畫演出家エ・チ・ゴ・ミ・ツ・タ・カ(越後光崇)在《twitter》於16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戰艦棲姬!
  14. 漫畫家「福地翼」在《twitter》於27日:《植木的法則》睽違多年的男女主角大集合(977×1023)!

  15. 人物設計師ふうすけ(松本健太郎)在《twitter》於28日:《屬性同好會》穿上性感比基尼的高尾部長!
  16. 漫畫家牛木義隆在《twitter》於26日:《夢喰いメリー》食夢者瑪莉來慶祝我的生日囉!
  17. 漫畫家新堂エル在《twitter》於24日:《虜囚市場》威風凜凜的高等妖精騎士、アナスタシア!
  18. 漫畫家朝凪在《twitter》於26日:《夕凪の戦力外部隊》男の娘、ミノル & リン!
  19.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26日:《エースをねらえ!》決心超越蝶夫人的岡ひろみ!
  20.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27日:《えとたま 干支魂》開心合照的にゃ~たん和ウリたん!
  21. 人物設計師西村誠芳在《twitter》於24日:《大空魔龍 Gai-King》憤怒咆哮的ガイキング!
  22.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部落格《てん日》在29日:假面騎士出動!
  23. 原畫師ばらもす在《twitter》於25日:《ラブライブ!The School Idol Movie》仙女頭造型的園田海未!
  24.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ter》於24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屈著身體、有點憂鬱的天津風!
  25. 插畫家mebae在《twitter》於27日:罵倒少女,偶爾也會誇讚一下美味的肉包!
  26. 作畫監督仁井学在《twitter》於27日:《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享受颯爽涼風的デュアル!
  27.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28日:貧乳就是正義、倚在池畔的短髮死褲水娘!
  28. 漫畫家「酉川宇宙」的部落格《榎本ハイツのお部屋》在17日:《柳田君と水野さん》可愛妹妹、柳田春!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326/8391366613_03d3021281_n.jpg

ニッカ・エドワーディン・カタヤイネン

〔妮卡·愛德華汀·卡塔雅南,Nikka Edvardine Katajainen〕

「喔~~伊!慶生大會少了主角怎麼行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746/18292131471_1f96e5abc1_c.jpg

ルーシィ・ハートフィリア ジェミニ Ver.

〔露西·哈特菲利亞  傑米尼版,Lucy Heartfilia by Gemin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