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30(1) – 好萊塢真人電影《戰鬥陀螺 Beyblade》即將開拍、由『環太平洋×哥吉拉』製作人領軍!

■電影.業界.YouTube■
熱門日本玩具《戰鬥陀螺》將改編好萊塢真人電影版!

這是來自知名電影新聞網「Deadline」的獨家報導:由日本玩具大廠TAKARA在1999年首度推出、從2013年交給孩子寶(Hasbro)負責全球銷售的玩具系列《ベイブレード》(Beyblade),正式確定由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取得改編權,將要翻拍為好萊塢真人電影版!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751/18236892441_bf111505be.jpg

第二代玩具《戰鬥陀螺 鋼鐵奇兵》動畫版的海報

圖片大小:2011×2029

.

這其實是派拉蒙影業和孩子寶之間的第三次合作。在前面兩次,派拉蒙影業先後把孩子寶的二款世界知名「老」玩具《Transformers 變形金剛》、《G.I. Joe 特種部隊/大英雄》搬上電影大銀幕。相較於兩大前輩,《戰鬥陀螺》雖然年輕許多,但也具有全球狂賣25億美金的暢銷成績!加上派拉蒙和孩子寶的合作默契,才會促成這次的電影改編。

.

電影製作人:Mary Parent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780/18047879580_00cfd3840f.jpg

他接受電影《哥吉拉》幕後專訪的照片

圖片大小:1200×1080

.

真人版電影《戰鬥陀螺》將由這位打滾好萊塢多年的女製作人和她手上的製片公司「Disruption Entertainment」負責出資監製。你們也許對她很陌生,但是如果聊到2014年好萊塢版《哥吉拉》、2013年《環太平洋》、2007年《反恐戰場》以及2006年《新婚奧客》等等電影,大多人應該都有很好的印象--沒錯!她都有出資監製這些作品。

.

一邊是對「玩具改編電影」有長期經驗(不論影評好壞XD)的電影公司,另一邊是對「科幻怪獸片」有製片經驗的大姊大;當雙方集合在一起,會讓電影《戰鬥陀螺》呈現出什麼樣的光環與面貌呢?

.

尤其是,適逢原作玩具將在7月推出全新第三代『ベイブレードバースト』,那麼真人電影的設定是否也會跟上潮流?或是自創次世代的陀螺呢?甚至當陀螺「召喚聖獸」的時候,會不會真的在大銀幕上出現大怪獸呢?我們不妨好整以暇,耐心等待吧~

.

『The third generation Beyblade Burst will be revealed!』

片長32秒的第三代玩具廣告

.

原作玩具的官方網站。

TVA《メタルファイト ベイブレード》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738/18231893502_a4cc99563f.jpg

イフリータ〔伊芙莉妲,Ifuri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