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17 – TOP繪劍聖…漫畫家「藤真拓哉」於15日:《魔法少女奈葉Vivid》第7話、八神一家豪華登場!

■TOP繪.WEB連載■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684/17733622136_9a52822062.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藤真拓哉

圖片大小:600×600

.

  1.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117話「打ち上げ④」賓果之後的驚喜!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浦山慎也、大高忍、田口ケンジ、二階堂ヒカル、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3.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6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在沙灘上開心追逐的ナツ、ルーシィ、ハッピー!
  4. 漫畫家比村奇石在《twitter》於16日:海邊戲水的雙馬尾聚乳娘!
  5.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8日:《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微笑凝視的中學生美少女ヤモト・コキ!
  6. 原畫師ばらもす在《twitter》於13日:《ラブライブ!》西木野真姫、神田祭ver.!
  7.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14日:《Fate/stay night》發射寶石魔術的遠坂凛!
  8.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14日:穿著性感洋裝、害羞露肚臍的長髮女孩!
  9. 漫畫家藤真拓哉在《twitter》於15日:《魔法少女奈葉Vivid》動畫第7話、八神哈雅貼一家人豪華登場!
  10. 漫畫家朝凪在《twitter》於10日:《SHIROBAKO》叫聲「爸爸♥」的絕對領域制服娘、矢野先輩!
  11.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ter》於13日:《妖狐×僕SS》跪坐露大腿、摘下眼鏡的白鬼院凜々蝶!
  12.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ter》於4/29:《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超能力偶像、堀裕子(ユッコ)!
  13. 插畫家「huke」在《twitter》於13日:《シドニアの騎士》美麗動人的エナ☆星白(1000×1500)!

  14.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6日:《ゲッターロボG》蓋特機器人、隆重現身!
  15. 人物設計師西位輝実在《twitter》於9日:《蟲師 劇場版 鈴の雫》神氣活現的狩房淡幽!
  16.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Xi-X)在《twitter》於11日:《WOLF’S RAIN 狼雨》滿月 之下的花漾少女、チェザ!
  17. 人物設計師栗田新一在《twitter》於11日:《GANGSTA.》帥氣舉槍的獨眼男、ウォリック!
  18.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在《twitter》於4日:《プリパラ》真中らぁら,宣告出道!
  19.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11日:《アイドル伝説えり子》賣力演唱的田村えり子、原稿 Ver.!
  20.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15日:《ピアシェーヴォレ! ~piacevole~》洗完澡、剛套上浴巾的七瀬萌里菜!
  21. 漫畫家牛木義隆在《twitter》於4日:《乖離性百萬亞瑟王》變身「比基尼美少女」的盗賊ちゃん!
  22.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ter》於1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快樂轉圈圈的吹雪ちゃん!
  23. 作畫監督仁井学在《twitter》於11日:《Smile! 光之美少女》雀躍比耶的黄瀬やよい!
  24. 總作畫監督小松原聖(せー)在《twitter》於6日:《PERSONA 4》小一的可愛女僕、堂島菜々子!
  25.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6日:SAMURAI BOY、英雄出少年!
  26. 人物設計師「すしお」在《twitter》於12日:《KILL la KILL》當纒流子騎上《光明戰士AKIRA》重機(誤)!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469/17137497144_fdfeafabc8_z.jpg

ジュビア・ロクサー〔「大海」茱比亞·洛克沙,Juvia Locks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