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09(1) -「岸誠二×上江洲誠」江戶川亂步逝世50週年紀念動畫《亂步奇譚 Game of Laplace》預定7月開播!

■新企劃.新番組.YouTube■
原創電視動畫《乱歩奇譚Game of Laplace》公開新海報、預告片!

每半年舉辦一次的富士電視台深夜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新作發表會,曾經在去年11月底發表今年4月~7月共四部新動畫的情報。其中,埋了超多伏筆的第一彈《パンチライン》現正放送中,緊接而來的第二彈、基於多部江戸川乱歩作品為原案的原創動畫《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也釋出更具體的情報啦!

.

監督:岸誠二

脚本:上江洲誠

動畫製作:ラルケ(Lerche)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330/17439891671_756ac18bd1_z.jpg

三位男主角:コバヤシ、アケチ、ハシバ

圖片大小:610×857

.

本片預定在7月首播,而且今年七月適逢這位大師的逝世50週年!為了紀念這項大事,官方邀請到TVA《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的金三角團隊製作本片。除了三位男主角(美男、酷男、眼鏡男)的大名揭曉之外,官方只有透露故事發生在「有點奇幻的」現代世界裡。更進一步的情報,還有待未來的更新。

.

你喜歡江戶川亂步的小說作品嗎?你最希望看到哪幾部著作的設定、角色會被引用到片中呢?再等待官方釋出包含完整製作群、其他登場人物(跪求女主角XD)與聲優陣容的資訊之前,歡迎先來欣賞最新廣告,再來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喔~

.

點選720P,觀賞15秒的CM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875/16819976433_178cce4639.jpg

中森青子〔Aoko Nakamo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