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08 – TOP繪任務…漫畫家「真島ヒロ」於2日:《FAIRY TAIL》慶祝雙馬尾之日、エルザ偷綁雙馬尾!

■TOP繪.WEB連載■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338/16282371258_5968ba419c_c.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真島ヒロ

圖片大小:596×858

.

  1.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在《pixiv》於2日:《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未年の魔法少女、佐倉杏子!
  2. 台灣漫畫家初夏在《pixiv》於6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赤城 Lv10 還是一個小蘿莉!
  3.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103話「食事事情②」東吃西吃的汐留ヒカリ!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5. 漫畫家若木民喜在《twitter》於6日:《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這一天是榛原七香的生日唷!
  6. 人物設計師田中将賀在《twitter》於7日:雀躍吃著小點心的絕對領域洋裝美少女!
  7. 人物設計師西村誠芳在《twitter》於2日:《BIRTH》大秀翹臀的ユピテル・ラサ!
  8.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4日:《東京喵喵》低著頭露出關心神情的ミュウイチゴ!
  9. 人物設計師赤井俊文在《twitter》於1/30:《偶像大師 CINDERELLA GIRLS》緊張兮兮的城ヶ崎莉嘉!
  10. 人物設計師mebae在《twitter》於1/31:《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暢快跳著啦啦隊舞的アナスタシア!
  11. 人物設計師谷口淳一郎在《twitter》於5日:《魔法少女小圓》暁美ほむら、キュゥべえ難得開心在一起!
  12. 動畫演出家「阿部達也」的部落格《みけねこの小部屋》在本日:「Vocaloid」嫣然一笑的MEIKO!

  13. 漫畫家吉崎観音在《twitter》於1/29:《ケロロ軍曹》初登場的ウール星人、全彩上色版!
  14.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慶祝雙馬尾之日、エルザ自己偷綁雙馬尾!
  15. 作畫監督仁井学在《twitter》於1日:《Go!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回眸一笑的春野はるか!
  16.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2日:《KIDS ARE ALRIGHT》作畫過程和完成品!
  17.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ter》於4日:祝福「戸松遥」25歲生日快樂、招牌角色&《Rainbow Road》打歌服大集合!
  18. 人物設計師山口智的部落格《サトステ》在7日:雙手捏著裙擺的雙馬尾制服眼鏡娘
  19.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TOP繪:《ラブライブ!》笑容滿面的星空凛!
  20.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本日:從紳士角度欣賞高高在上的絕對領域馬尾娘!
  21.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1日:《Go!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三位光之美少女開心合照!
  22.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ter》於5日:《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貓澤家的雙馬尾無敵女僕、くれ竹!
  23. 漫畫家「或十せねか」的部落格《ETRURIA》在4日:《Brandish》第1卷大賀10刷、ツィスカ超級開心!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318/12989108215_a003bc9684_n.jpg

如月ハニー 5代目

〔如月甜心 / 甜心戰士,Honey Kisaragi is Cutey Honey〕

「這真是一個意外的驚喜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285/16468324591_b754e52646_c.jpg

ユキノ・アグリア〔雪乃·阿格利亞,Yukino Agur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