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14 -「寺島拓篤×小松未可子×釘宮理恵」主演電視動畫《EDENS ZERO 伊甸星原》將在4/10放送、第一支PV出爐!

210114 -「寺島拓篤×小松未可子×釘宮理恵」主演電視動畫《EDENS ZERO 伊甸星原》將在4/10放送、第一支PV出爐!

210114 -「寺島拓篤×小松未可子×釘宮理恵」主演電視動畫《EDENS ZERO 伊甸星原》將在4/10放送、第一支PV出爐!■新番組.聲優■
動畫《EDEN’S ZERO》放送日敲定!

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的目前連載《EDENS ZERO 伊甸星原》,不僅成為繼《聖石小子》、《FAIRY TAIL 魔導少年》之後的第三部動畫化長篇,而且是由石平信司總監督、鈴木勇士監督合作率領広田光毅(編劇)、迫由里香(人設)與 J.C.STAFF 團隊來製作。如今,粉絲們最關心的動畫播出日期,終於隨著第一支預告片而一同揭曉了!

.

シキ・グランベル:寺島拓篤

.

レベッカ・ブルーガーデン:小松未可子

.

ハッピー:釘宮理恵

.

原作在一開始先把舞台鎖定在一個夢幻王國主題樂園「格蘭貝爾」,著重在男主角四季與周遭眾多的機械人之間的情感交流上;劇情尤其注重與他稱為爺爺的機械人「魔王‧基極」的一番對話,來幫助我們更快熟悉主人公的性格與志向。而就在某一天,職業是 B‧CUBER(類似 YouTuber)的女主角蕾貝卡與藍貓哈比--『普魯&哈比宇宙』再度擴張--乍然來臨。在新朋友的刺激,與故鄉的機械朋友們的推波助瀾下,四季決定踏出樂園、出外冒險。

.

真島老師親繪的2021新年賀圖

.

四季在一座行星「布魯加甸」登記成為一個新人冒險者,並且打出了「探詢宇宙女神 MOTHER 所在」的遠大目標。先是為了得到一艘高性能太空船而準備尋找蕾貝卡與哈比的恩人彗智博士(老爺爺),沒想到卻陸續見到年輕版的彗智跟嬌小可愛的EM琵諾。然後,他們又意外獲得「魔王‧基極」生前擁有的漆黑之翼宇宙戰艦『EDENS ZERO』,也跟一位性感的和服女劍士焰皋月不打不相識,讓四季的旅途充滿一連串的驚奇……

.

本片確定4月10日首播,藍貓哈比也由釘宮小姐回歸配音,實在是眾望所歸!只不過,雖然尚未宣布哪一位作曲家負責配樂,但石平總監督已經表示「希望粉絲們能夠期待片中的音樂表現。」那我們就好好期待吧~

.

片長 0:50 的前導 PV

.

綜合入口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東城綾〔Aya Toujou〕

「真是謝謝你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艾爾莎·史卡雷特,Erza Scarle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