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15 – 電視動畫版《義妹生活》將在7月播出、「天崎滉平×中島由貴」第一批聲優陣容為YouTube原版故事固定班底!

240115 – 電視動畫版《義妹生活》將在7月播出、「天崎滉平×中島由貴」第一批聲優陣容為YouTube原版故事固定班底!

240115 – 電視動畫版《義妹生活》將在7月播出、「天崎滉平×中島由貴」第一批聲優陣容為YouTube原版故事固定班底!■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輕小說《義妹生活》電視動畫化!

作家三河ごーすと最早在2020年上傳 YouTube 公開分享--搭配台灣插畫家 Hiten 的精美繪圖--的代表作《義妹生活》,不僅在翌年受到 KADOKAWA 的青睞而順利商業化出書,而且也將進一布於今年改編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首張海報與首支 PV 已在去年夏天解禁,今天則終於發表放送的時程,以及男女主角的全身造型,讓粉絲嚐嚐鮮。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上野壮大

系列構成:広田光毅

人物設計:仁井学

動畫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綾瀬沙季:中島由貴

.

浅村悠太:天崎滉平

.

奈良坂真綾:鈴木愛唯

丸友和:濱野大輝

読売栞:鈴木みのり

.

原作故事描述主人公淺村悠太在高中二年級17歲那年,因為父親再婚而多了個相同年紀的義妹綾瀨沙季。他們初次邂逅時,沙季對悠太說:「我對你沒有任何期待,所以希望你也別對我有任何期待」,悠太思考之後也同意了。以此為契機,倆人便在同一屋簷下 & 同一個班級裡展開一場若即若離的青春生活……

.

小說最新第10卷,將在25日發行。

.

本片鎖定7月開播,一位是平常都很獨立自主,所以不懂得如何依賴他人、慘遭同學們孤立;另一位是不知道該怎麼以哥哥的身分來與她相處。兄妹雙方都親眼見證了雙親的感情破裂,導致他們對於男女關係非常慎重以待,才會一開始互相約定要保持適度的距離。這樣的劇情能不能發展成青春戀愛喜劇呢?敬請各位拭目以待吧~

.

片長 0:52 的特報 PV

.

片長 1:53 的動畫化決定 PV

.

片長 4:32 的

「兄妹で買い物に行ったらカップル扱いされて、気まずい雰囲気に…」

.

原作 YouTube 頻道。

※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壽星代表

秋山澪〔Mio AKIYAMA〕

「等下會收到什麼生日禮物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カリン・イステル〔卡琳·伊斯特爾,Karin Iste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