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12 -「安済知佳」主演水島努監督4月動畫《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終末的火車前往何方?)全新PV公開!

230112 -「安済知佳」主演水島努監督4月動畫《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終末的火車前往何方?)全新PV公開!

230112 -「安済知佳」主演水島努監督4月動畫《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終末的火車前往何方?)全新PV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新預告片出爐!

接連催生出《少女與戰車》、《SHIROBAKO 白箱》人氣動畫等的水島努監督,曾經在去年10月的『鐵道之日+日本鉄道開業150周年』當天發表一部原創電視動畫《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暫譯:終末的火車前往何方?)。本片隨著海報、製作群與主角聲優已於去年暑假陸續解禁,包含大量全新場面的第二支預告片也終於公開了。

.

這一場大冒險,充滿驚喜w

.

監督:水島努

系列構成:横手美智子

人物設計:西田亜沙子

動畫制作:EMTスクエアード

.

千倉静留:安済知佳

.

星撫子:和氣あず未

.

久賀玲実:久遠エリサ

.

東雲晶:木野日菜

.

本片鎖定4月播出,而且水島監督和橫手腳本家在這一次將要挑戰『終末世界×電車×友情』題材。顧名思義,動畫故事將描繪主人公千倉靜留在這個世界遭受巨大變異之後決定離開故鄉,和這群夥伴們一同搭著列車踏上『找尋摯友』之旅。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好好期待吧~

.

.

片長 1:08 的 PV 第二彈

.

片長 0:37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星乃結美〔Yumi Hoshino〕

「真是感動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ル / キュアマジェスティ

〔艾兒 / 莊嚴天使,Princess Ellee is Cure Majest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