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9 -「戸松遥×佐倉綾音」加入團隊的新動畫《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公開第一支預告!

■新番組.YouTube■
動畫第二期《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公開首支預告片!

輕小說家渡航的代表作《俺ガイル》作為小學館 GaGaGa 文庫新年企劃『ガガガんばる2015』的主要一環,將由動畫監督及川啓、人物設計師田中雄一接棒帶領「feel.」製作電視動畫第二期《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隨著二位新角色情報於去年11月公布,續集的首支預告終於在今天公開: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46/16394217162_c2afca76d5_c.jpg

由比ヶ浜結衣(CV:東山奈央)、比企谷八幡(CV:江口拓也

圖片大小:1906×2740

.

本片走著『殘念系校園青春戀愛喜劇』風格,第一期敘述男主角比企谷八幡自從被班導師強拉加入「奉仕部」之後歷經許多風風雨雨,總算和夥伴們完成文化祭的演唱會表演。第二期可望從小說第7卷說起,且有個性彆扭的足球社經理一色(CV:佐倉綾音和造成八幡心靈創傷的折本(CV:戸松遥加入陣容,使得故事的慘烈程度備受期待(?)

.

本片預定今年春天首播,儘管幕後團隊被陣前換將讓人有些錯愕,但由於新監督、新人設都是鼎鼎大名的厲害角色,還有兩大實力派偶像聲優的加入,相信會讓第二期的內容更加熱鬧。你喜歡前作的故事嗎?除了本編以外,你還希望哪一些番外短篇也能改編出來呢?請先來欣賞預告片,並歡迎在底下分享你的感想囉~

.

片長30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小學館企劃『ガガガんばる2015』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壽星

https://farm5.staticflickr.com/4010/4547161155_ff03fdeefa_n.jpg

川澄舞〔Mai Kawasumi〕

「祝福各位同學在今年都能順利畢業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419/16369160186_a97ae6f460.jpg

金剛〔金剛型戰艦一番艦,Kongou is the Kongo-Class Battleship〕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