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07 – TOP繪進擊…作畫監督「仁井学」在6日:《刀劍神域II & 七大罪》アスナ、エリザベス的自拍照!

■TOP繪.WEB連載■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547/15344444853_bd9bfc674f.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仁井学

圖片大小:1024×768

.

  1. 台灣漫畫家黑青郎君在《pixiv》於5日:倚著法杵婆娑起舞的綾羅天女、幼女版 & 成熟版!
  2.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在《pixiv》於2日:《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高木さん……不要被她的外表給騙了!
  3.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2日:《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聖誕兔女郎、雷紋 Riven!
  4. 台灣插畫家Wuduo(御晨)在《pixiv》於5日:暴雨中的 Dark Ranger!
  5.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11/29:《僕は友たちが少ない》穿著毛衣和過膝長襪的星奈!
  6.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94話「続・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色々」當美女戴上「人頭錄音」耳機充當假人的場合!
  7.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磯見仁月、大高忍、田口ケンジ更新插圖!
  8.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1/25:《FAIRY TAIL》讓美胸靠在桌上休息的ルーシィ!
  9.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11/30:跪坐且露出絕對領域的長髮耶誕女郎!
  10.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2日:《快打旋風》春麗的百裂腳、原畫稿 Ver.!
  11. 漫畫家「幸田朋弘」在《twitter》於6日:《となりの関くん》穿著「高領開胸毛衣」(胸開きタートルネック)的横井るみ!

  12.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ter》於6日:《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穿著「高領開胸毛衣」的岬百合亜!
  13. 漫畫家牛木義隆在《twitter》於6日:《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穿著「高領開胸毛衣」的盗賊ちゃん!
  14. 插畫家文倉十在《twitter》於6日:《偶像大師 MILLION LIVE!》穿著「高領開胸毛衣」的馬場このみ!
  15.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ter》於11/5:《樂園追放》兩張趴在機車上的アンジェラ美臀照!
  16. 作畫監督仁井学在《twitter》於6日:《刀劍神域II + 七大罪》アスナ、エリザベス的夢幻合照!
  17. 原畫師中村豊在《twitpic》於1日:《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銀河美少年、帥氣登場!
  18.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在6日:《Fate×月姫》T*MOON X COMPLEX 雙方陣營的主角!
  19.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11/30:《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親切打招呼的若菜羽衣!
  20.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1/29:長髮美少女的M字開腳、小白兔玩偶閃開啊!
  21.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於11/15:肌肉發達的拳擊手!
  22. 動畫監督「梅津泰臣」的部落格《梅座流星群》在1日:《WIZARD BARRISTERS~弁魔士賽希爾》穿上和服逛廟會的須藤セシル!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395/3183717801_21fc5b442f.jpg

白雪みぞれ〔白雪霙,Mizore Shirayuki〕

「今夜,我只想待在你身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490/15778359907_038d3e3a06_c.jpg

アカメ〔赤瞳,Akame〕

2 thoughts on “141207 – TOP繪進擊…作畫監督「仁井学」在6日:《刀劍神域II & 七大罪》アスナ、エリザベス的自拍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