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30(2) – Yes!光之美少女5『紫天使』聲優「仙台エリ」在33歲生日前夕(昨天)感性發表結婚宣言!

141030(2) – Yes!光之美少女5『紫天使』聲優「仙台エリ」在33歲生日前夕(昨天)感性發表結婚宣言!

■聲優.婚訊■
聲優仙台エリ發表結婚宣言!

從童星時代便開始活躍,靠著《Yes!光之美少女5》美美野來未 / 紫天使 Milky Rose、《南海奇皇》島原夕姬、《徽章戰士 系列》甘酒有華、《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小鳥遊十花、《Rocket Girl》森田由加利、《未来日記》春日野椿〈6th〉、《遊戲王GX》早乙女麗、《大圖書館的牧羊人》鈴木佳奈、……等等美少女+幼女角色而知名的聲優仙台エリ,昨天在部落格不但開心宣布結婚,也藉機會懷念已逝的父親。他是這麼寫的:

.

141030(2) – Yes!光之美少女5『紫天使』聲優「仙台エリ」在33歲生日前夕(昨天)感性發表結婚宣言!

她的美麗寫真照

總是一直支持聲援我的各位朋友,今天要向你們報告一件大事。對於已經聽過今天(29日)放送的文化放送A&G+廣播《仙台エリのナチュラルパンケーキ》最新一集節目的聽眾們,可能已經知道了。

.

本日,我,仙台惠理,正式結婚了。

.

雖然我一度煩惱著該用什麼方式來公告周知會比較適合,畢竟最初的正式發表還是想依靠自己的話語來直接傳達給大家,所以我在和製作群商量之後,才會以這樣的形式在節目中放送出來。即使我希望能在廣播節目中說說自己的種種心境……最後還是沒有抒發完。果然是我的內心太過激動,結果反而有些語無倫次吧。那也算是現在的我囉?我突然這麼想。

.

我在節目中也有稍微提到,其實在去年的夏天,我最親愛的爸爸過世了。在這個時候突然談到這種事情,雖然感覺怪怪的……但如果你們願意聽我繼續說下去,那我會非常高興的。

.

為什麼會突然講到這個呢?因為在我的記憶中,我最後一次看到爸爸的笑顏是在前年我的生日那一天。(譯註:2012年的今天!)當家族在幫我慶生的時候,我爸爸有點難以啟齒地告訴我:「希望你有一天能夠結婚,讓我好好看看孫子的臉啊……但我可不是在逼你結婚喔!畢竟這也是要看緣份啊。」平常喜歡開玩笑的父親,突然很認真地說出這番話,讓我覺得不可思議,所以印象非常難忘。

.

沒想到只過了幾天,他突然病倒了。生日那天的對話,讓我不禁覺得好像就是爸爸的生前遺言。之後的經過,就是我在節目中所說的那樣了。

.

啊啊、感覺眼眶開始濕了。這完全不像我啊!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真心希望能夠和爸爸一起走在結婚紅毯上呢。爸爸~!我終於結婚了唷~~!

.

所以,我結婚了。建立一個「新的家庭」究竟是什麼意思呢?結婚這件事到底是怎樣呢?即使我以前總認為是個沉重的負擔,結果呢,只是變成日常生活上的一條延長線罷了。不僅照往常一樣度過每一天,家庭關係也是靠這樣結合在一起的呢。但願我能(和丈夫)共築一個幸福家庭。

.

對於一直聲援照顧我的所有親朋好友和粉絲們,真是非常非常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在 twitter 和部落格會收到你們的貼心留言,也會收到你們對我所演出的作品感想,讓我深深覺得總是受到你們的支持、真是超幸福的啊~

.

從今以後,我也會保持不變、繼續努力。雖然自認很多方面還不夠成熟,但如果你們依然願意處處包容我,那真是既感動又感激。未來也請你們多多指教喔。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202/8272007677_ca4118eef7_m.jpg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453/9451787186_dc59486206_m.jpg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160/7344791550_5e041d8e15_m.jpg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220/5383819515_b425375afa_m.jpg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586/15186125091_da10e8125f.jpg

他配音過的代表角色們

.

恭喜仙台エリ歡喜結婚,也祝福他幸福美滿! \(o ̄∇ ̄o)/♪♪♪

.

話說,多數配過《光之美少女》主角的未婚女性聲優常常都能有個好歸宿、嫁個好丈夫。例如8月初的心跳!光之美少女『相田愛』生天目仁美7月底的初代光之美少女『美墨渚』本名陽子2013年2月的 Yes! 光之美少女5『夢原美美』三瓶由布子2013年1月底的 Yes! 光之美少女5『水無月小香』前田愛2012年10月的 FRESH 光之美少女!『桃園愛』沖佳苗2011年4月的 HeartCatch 光之美少女『來海繪里香』水沢史絵、……等等。有沒有配了《光之美少女》就能找到好老公的八卦?

.

《Yes!光之美少女5》檸檬天使.伊瀨茉莉也!

只差你一人就可完成「人妻戰隊」啦~~~!

.

仙台エリ的部落格:《ERI SENDAI》。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レイネシア=エルアルテ=コーウェン

〔蕾妮希雅·耶魯艾特·柯文,

Princess Lenessia Erhart Cow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