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22 – 聲優「田中美海」今天發表結婚喜訊、恭喜你各位的《FGO》法老契約者『美海豹』正式成為賢妻!

231122 – 聲優「田中美海」今天發表結婚喜訊、恭喜你各位的《FGO》法老契約者『美海豹』正式成為賢妻!

231122 – 聲優「田中美海」今天發表結婚喜訊、恭喜你各位的《FGO》法老契約者『美海豹』正式成為賢妻!■聲優.婚訊■
人氣聲優田中美海宣布結婚!

自從2014年出道至今,已經陸續配音過《Wake Up, Girls!》片山實波、《Fate/Grand Order》尼托克里斯 & 奧特琳德、《月姬 重製版》弓塚五月、《狂賭之淵》早乙女芽亞里、《暗殺教室》岡野日向、《佐賀偶像是傳奇》星川莉莉、《小邪神飛踢》蘭蘭、《百合是我的工作》雨宮果乃子、《燒窯的話也要馬克杯》豐川姫乃、……等知名角色的聲優田中美海(27歲),在今天發表結婚的好消息,不僅讓好友粉絲們大呼驚喜,也獲得業界的許多前輩+晚輩們在這一篇公告推文底下留言祝賀。

.

她的美麗沙龍照

.

.

☆ 他配音過的人氣角色們 ☆

.

儘管在推特上沒有透露關於「這位幸運的新郎倌」的任何情報,田中美海倒是非常誠摯地宣示「在婚後雖然會有許多不成熟之處,但會努力在配音這條道路上持續精進。」因此大家無須擔心她會就此淡出。真是恭喜她與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她今後更加幸福美滿喔~

.

片長 0:11 的田中美海之舞

.

田中美海的 IG:「minazou_in_sta」。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間宮果乃子 / 雨宮果乃子

〔Kanoko Mamiya / Kanoko Amami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