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4 – TOP繪覺醒…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17日:《魔動王》遙大地「一刀兩斷.超級凱薩劍」!

■TOP繪■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98/14829284509_d9185ab619.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星野リリィ

.

  1. 台灣漫畫家御村了的部落格《原色屋+KAWORU》在20日:《星耀學園》漫畫版線上連載作業中!
  2. 台灣插畫家Wuduo(御晨)在《pixiv》於20日:爆乳 Night Elf 的肖像畫!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本日:「藏願」地藏王菩薩!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79話「天文学的数字」紺野經紀人 VS. 不洗的咖啡杯!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大高忍、磯見仁月、田口ケンジ、二階堂ヒカル更新插圖!
  6.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3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擺出性感 POSE 的比基尼女郎、エルザ!
  7.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22日:《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魅惑的文藝社社長、高梨彩弓!
  8.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19日:《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第7話、兩小無猜的関谷なる & 笹目ヤヤ!
  9. 人物設計師豆塚隆在《twitter》於14日:《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輕解羅衫的小鳥遊美羽!
  10. 漫畫家「吉崎観音」在《twitter》於本日:《KERORO軍曹》魔包少女もなか♨ウマカ!

  11.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18日:《ラブライブ!》躺在床上、姿態妖艷的西木野真姫!
  12.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20日:小睡片刻的俏麗短髮模特兒!
  13. 人物設計師田中将賀在《twitter》於12日:《あの花》面麻的親筆簽名板!
  14. 動畫演出家田村正文在《twitter》於18日:《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第7話、開心雀躍的クロ!
  15.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ter》於17日:《魔動王グランゾート》手中召喚「一刀兩斷.超級凱薩劍」的遙大地!
  16. 作畫監督木村智在《twitter》於19日:《火星任務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小町小吉的帥氣神情!
  17. 漫畫家福田宏在《twitter》於14日:額頭高高的紫色短髮洋裝女孩!
  18. 漫畫家ひよひよ的部落格《かしわ屋の非日常》在20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在落櫻下呼呼大睡的大和たん!
  19.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23日:坐在瑜珈抗力球上的長髮比基尼女孩!
  20.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的個人網站《女真族》TOP繪:《喰霊》17日是諫山黄泉的生日、性感女警秀美臀!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59/14829389588_3af93dc9ae.jpg

ルーシィ・ハートフィリア〔露西·哈特菲利亞,Lucy Heartfil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