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29(3) -「寺島拓篤」主演男主角、美少女校園戀愛遊戲《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動畫版10月開播!

■18禁.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美少女遊戲《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將在10月開播電視動畫版!

美少女遊戲會社「TRUMPLE」在2010年首賣的18禁作品《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 À la recherche du futur perdu》,曾經在去年年底宣布動畫化的情報。到了今天,動畫官網不僅刷新設計、盛大開張,而且包含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也一同揭曉如下:

.

監督:ホソダナオト(細田直人)《打工吧!魔王大人》《未來日記》

系列構成:川又り絵(伊藤理絵)《イヌミチ》

腳本:村井さだゆき高橋龍也篠塚智子……(三人首度合作)

人物設計:山門郁夫《満福少女ドラゴネット》《魔王勇者》

音響監督:本山哲《Little Busters! 系列》《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動畫製作:feel.

.

140729(3) -「寺島拓篤」男主角、美少女校園戀愛遊戲《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動畫版10月開播!

二大女主角的宣傳插圖

圖片大小:1275×850

.

秋山奏:寺島拓篤 *

佐々木佳織:高田初美

古川ゆい:友永朱音

支倉愛理:瑞沢渓

華宮凪沙:たみやすともえ

長船•KENNY•英太郎:山口勝平

東八重子:種崎敦美

本城作之進:広瀬正志

深沢花梨:佐藤聡美 *

.

本片不但是腳本家川又り絵第一次挑戰「系列構成」,也是動畫演出家山門郁夫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恭喜他們兩位!而在聲優陣容方面,除了男主角終於有聲音、新角色深沢花梨終於有台詞之外(名單的*者),其他人物的幕後聲優都是固定班底喔!

.

原作遊戲以虛構的「内浜学園」為故事舞台,敘述校方正在進行校舍的汰舊換新,學生們為了歡送即將廢校的舊校舍,決定在舊校舍舉辦最後一場文化祭。男主角秋山奏和幾位美少女在學校參加「天文學會」,天文學會在這段準備期間被校方賦予「鎮壓搗亂份子、排除活動障礙、解決不可思議神秘事件(?)」等重責大任。動畫預定在10月放送,到時候就可以看到這群愉快夥伴們在螢光幕上閃耀青春囉~

.

TVA《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729(3) - 朱鷺戸沙耶〔朱鷺戶沙耶,Saya Tokido〕

朱鷺戸沙耶〔朱鷺戶沙耶,Saya Tokid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