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29(2) – 慶祝『火影忍者』15歲、壓軸劇場版《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將在12/6上映!【11/3更新】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850/14773502811_8afaa2ffc0_z.jpg■劇場版■
劇場版《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將在12月6日上映!

.

new【11月3日更新】new

劇情大意、新造型、新聲優大公開!

.

漫畫家岸本斉史(岸本齊史)的生涯代表作《NARUTO -ナルト-》自從1999年在集英社雜誌「週刊少年JUMP」連載至今,早已成為招牌之一。今年為了慶祝漫畫誕生15週年,官方將要推出大銀幕紀念動畫版《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而且從名稱可以發現,本片可能將為每年一部的劇場版系列劃下休止符。

.

監督:小林常夫

原作/人物設計/故事總監修:岸本斉史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850/14773502811_8afaa2ffc0_z.jpg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679×960

.

岸本老師曾經在2012年劇場版《ROAD TO NINJA》貢獻第一次的原創劇本、企劃、劇場版原創人物造型設計等工作;本片即是他的二度嘗試。火影忍者劇場版自從2004上映《火影忍者劇場版:大活劇!雪姬忍法帖!!》以來,每年都會固定推出一部新片。然而,官方為了《THE LAST》而刻意跳過去年,用兩倍以上的時間來作籌備。由此便可凸顯出本片的重要地位。

.

正如海報所述,《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標榜『漩渦鳴人的最終物語』。而且鳴人除了青少年、青年以外,他在劇中還會以更加成熟的造型亮相!究竟在岸本老師的構思之下,鳴人在大銀幕上會如何面對人生最後一場挑戰呢?本片預定12月6日上映,預告片會在後天(31日)跟著電視動畫一同播出,敬請期待。

.

劇場版《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火影忍者』,已經發行第69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729(2) - 音砂みはり〔音砂見張,Mihari Otosuna〕

音砂みはり〔音砂見張,Mihari Otosu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