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27 – TOP繪神兵…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24日:《偶像大師 SideM》Beit 三人組的快樂合照!

■TOP繪■

140727 - TOP繪神兵...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24日:《偶像大師 SideM》Beit 三人組~ピエール、鷹城恭二、渡辺みのり!

本週的注目好圖 © 星野リリィ

圖片大小:600×600

.

  1.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22日:《金光布袋戲 – 絕景色》英姿煥發的北競王!
  2.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23日:《大神無雙》天使聖騎三階段!
  3.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75話「新刊できましたー!」!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大高忍、磯見仁月、田口ケンジ更新插圖!
  5.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23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昨天是九条月夜的生日、興奮賞星空!
  6.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2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哈比壽司、無誤!
  7. 人物設計師下谷智之在《twitter》於21日:《人生》第3話、害羞大笑的鈴木いくみ!
  8.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26日:《Captain Earth 地球隊長》第17話、冷笑的ジン!
  9.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22日:《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第3話、大玩百合的ハナ、なる!
  10.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21日:《ラブライブ!》慶祝矢澤にこ誕生日、招牌手勢にこ登場!
  11.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21日:《Love Live!》慶祝矢澤にこ誕生日、冬天的にこ登場!

  12.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ter》於22日:《Love Live!》慶祝矢澤にこ誕生日、襯衫比基尼にこ登場!
  13. 插畫家いとーのいぢ在《twitter》於22日:《Love Live!》慶祝矢澤にこ誕生日、俏洋裝にこ登場!
  14.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ter》於24日:《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Beit~ピエール、鷹城恭二、渡辺みのり!
  15. 漫畫家牛木義隆在《twitter》於20日:《Love Live!》扮裝啦啦隊長、星空凜!
  16.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21日:這天俗稱「海の日」所以有豔陽、海灘、比基尼短髮美女!
  17. 人物設計師豆塚隆在《twitpic》於本日:《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穿著性感睡衣的ミュセル.原畫版!
  18. 人物設計師松尾祐輔在《twitpic》於24日:《ヤマノススメ》祝福「日笠陽子、井口裕香」生日快樂的親筆簽名板!
  19. 總作畫監督本村晃一在《twitpic》於25日:參加夏日祭典的和服馬尾娘!
  20.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17日:《黒執事》小紅帽主人與大野郎執事!
  21.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19日:《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第6集和《褲妹我愛妳》第7集的親筆簽名板八連發!
  22.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26日:坐在四樓洋房上、露出笑容的黑髮短褲巨大娘!

.

今天壽星

130710(1) - イーニァ・シェスチナ〔Inia Sestina〕

イーニァ・シェスチナ〔Inia Sestina〕

「來幫我慶生嘛~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727 - コウサカ・チナ 大学生〔高坂千奈 6年後,China Kousaka @ 6-year-after〕

コウサカ・チナ 大学生〔高坂千奈 6年後,China Kousaka @ 6-year-aft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