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26 -《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大事紀時間線(Timeline)公開、輕鬆滑過12年成長軌跡!

■系統公告■
《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大事紀時間線(Timeline)正式公開!

本站的變遷大事記,從以前開始就分開紀錄在「ABOUT.關於本站」、「RECOMMEND.名人推薦」和「MILESTONE.里程碑」這三個單元裡面,而且除了簡短的敘述帶過以外,也有採取編號條列式的陳列。接著,自從我發現到「TimelineJS」這個網站以來,我就很想改成這種「只要用滑鼠輕鬆一滑/一按,就能從頭看到尾」的展示手法。現在,我終於整理好了:

.

時間線 入口

140726 -《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大事紀時間線(Timeline)正式公開、輕鬆滑過12年成長軌跡! 1

圖片大小:1050×644

.

由於性質相近的緣故,我把時間線放在「MILESTONE.里程碑」單元內。既然有這個方便的表示法,從今天起,本站遇到的任何大事都會加在這條時間線上。雖然這個資料主要是給我自己溫故知新用的,但是如果你們剛好很無聊沒事做、或是找不到東西可以吐嘈,那麼這條時間線隨時歡迎你們來踩踩逛逛喔 (≧▽≦)ノ

.

今天壽星代表

110623 - お静〔村雨靜,Oshizu〕

お静〔村雨靜,Shizu Murasame〕

「幽靈雖然不會變老,但還是要慶祝一下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726 - 宮内れんげ〔宮內蓮華,Renge Miyauchi〕

宮内れんげ〔宮內蓮華,Renge Miyauc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