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19(3) – 幼女英雄「紅馬尾戰士」對抗異世界變態、輕小說《我,要成為雙馬尾》將推出電視動畫版!

■アニメ化.新番組■
輕小說《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將開播電視動畫版!

輕小說家水沢夢(水澤夢)從2012年在小學館「GaGaGa文庫」執筆至今的代表作《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在今天隆重宣布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不但動畫官網搶先開張,同時也揭曉了第一批核心製作群與第一張動畫海報如下:

.

監督:神戸洋行《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系列》《摩登大法師》

系列構成:荒川稔久《萌萌侵略者》《魔王勇者》《狼與辛香料》

人物設計:森田和明《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神樣DOLLLS》

動畫製作: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ムズ(Production IMS)

.

140619(3) - 幼女英雄「紅馬尾戰士」對抗異世界變態、輕小說《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我,要成為雙馬尾)將推出電視動畫版!

第一張海報:主人公的變身前 vs. 變身後

圖片大小:577×800

.

原著描述一位普通高中生観束総ニ(海報右)是個重度的雙馬尾控。某一天,以人類的精神能源『屬性力』為糧食的異世界變態們大聲嚷嚷:「這世界所有雙馬尾都是我們的!」而且開始入侵地球。就在這危急的一刻,同樣來自異世界的巨乳「痴女」トゥアール也現身總二的面前,而且給他一套『空想裝甲』,讓他能夠變身成紅馬尾戰士(海報左),奮勇抵抗這群外來的變態們!

.

當然,本作不只有紅馬尾戰士,還將陸續出現藍馬尾、黃馬尾等美少女戰士們(誤)。僅管動畫放送日尚未敲定,但是既然人物海報如此洗練奪目,還有『假面騎士系列 + 超級戰隊系列』知名編劇加入團隊,讓本片不論是美麗的雙馬尾畫面或是激烈的打鬥場面,都值得期待。

.

TVA《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我,要成為雙馬尾』,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619(3) - キュアサンシャイン / 明堂院いつき〔Cure Sunshine / Itsuki Myoudouin〕

キュアサンシャイン / 明堂院いつき

〔陽光天使 / 明堂院樹,Cure Sunshine / Itsuki Myoudou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