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16 – TOP繪浪子…原畫師「斉藤健吾」在14日:《KILL la KILL》鬼龍院皐月用胸部夾住巧克力棒、快吃掉!

  1. 台灣漫畫家黑青郎君在《pixiv》於13日:《山海經》互相擁吻的西王母、金烏(男の娘)!
  2.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13日:Fancy Day 巨乳俏魔女!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9日:《僕は友達が少ない》星奈草圖集!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52話「マネージャーの事情②」菜鳥經紀人的吃飯省錢招數!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荒川弘、大高忍、磯見仁月、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6.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15日:倚在陽台欄杆旁,拉著小提琴的馬尾娘!
  7.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4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制服美少女エルザ的情人節巧克力!
  8.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14日:《TIGER & BUNNY》露出半邊真面目的ルナティック!
  9. 插畫家「しずまよしのり」在《twitter》於13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深海棲艦 空母ヲ級、閃亮登場!

  10. 漫畫家福田宏在《twitter》於13日:《蟲奉行》撩起裙擺、端上情人節巧克力的火鉢ちゃん!
  11. 人物設計師田中将賀在《twitter》於5日:熱情舉起手敬禮的初音ミク!
  12.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14日:《ラブライブ!》害羞送上情人節巧克力的絢瀬絵里!
  13.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11日:《東京闇鴉》第18話~期待祭典、猛流口水的大連寺鈴鹿!
  14. 人物設計師谷口淳一郎在《twitter》於10日:《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物語》跳起佛朗明哥舞蹈的巴マミ!
  15. 人物設計師栗田新一在《twitter》於5日:《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穿著貓耳帽T的河合律、請大家多多指教!
  16. 總作畫監督山崎正和在《twitter》於2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武藏!
  17. 原畫師保村成在《twitter》於2日:《偶像大師》難得展現「絕對領域」的我那覇響!
  18.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3日:戴著毛帽的長髮少女、臉部特寫!

  19.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14日:《キルラキル》鬼龍院皐月用胸部夾住巧克力棒、快吃掉啊!
  20.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於15日:《THE IDOLMASTER》脫下內褲、露出丁字褲(?)的水瀬伊織!
  21. 漫畫家松沢慧在《twitpic》於14日:《Happiness Charge PRECURE!》穿著短褲的大森ゆうこ!
  22.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於14日:《鋼彈創鬥者》開心送上「ベアッガイ」造型巧克力的コウサカ・チナ!
  23.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15日:《ドロロンえん魔くん》帶來寒風大雪的雪子姫!
  24.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2日:《艦これ + Buddy Complex + 魔女的使命 + 世界征服 謀略之星》三位美少女&一位輕熟女!
  25.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14日:《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Happy Valentine ♡!
  26.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15日:《黒執事》情人節依然不得閒,繼續拼命畫畫的シエル!
  27.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在14日:《Fate/stay night》チョコセイバー慶祝情人節、吃下我吧!

.

今天壽星

130110(3) - ハイデマリー・W・シュナウファー〔Heidemarie W. Schnaufer〕

ハイデマリー・W・シュナウファー〔Heidemarie W. Schnaufer〕

「今晚真是一個美妙的夜晚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216 - イリーナ・イェラビッチ / ビッチ先生〔伊莉娜·葉拉維琪 / Bitch老師,Irina Jelavić is Bitch Teacher〕

イリーナ・イェラビッチ / ビッチ先生

〔伊莉娜·葉拉維琪 / Bitch老師,Irina Jelavić is Bitch Teach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