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5 – 三隻巨人耗資數千萬日圓、2015年真人電影《進擊的巨人》第一支『SUBARU』汽車廣告正式公開!

■電影.特攝.YouTube■
真人電影《進擊的巨人》首支SUBARU汽車廣告堂堂問世!

漫畫家諫山創的2009年出道成名作《進撃の巨人》繼電視動畫版、手機App遊戲之後,目前正由樋口真嗣監督聯合渡辺雄介町山智浩兩位編劇一同籌備真人電影版。讓全球粉絲殷殷期盼的第一支廣告(雖然不是電影內容),終於在【日本時間】昨晚9時的電視節目「金曜ロードSHOW!」正式播出啦!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547/12119346643_9caa13a8f4.jpg

兇猛無比的超巨大型巨人

圖片大小:1920×797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gfJ1gEpDk

點選720P,觀賞58秒的電視廣告!

.

這是日本速霸陸汽車(SUBARU)與電影的合作企劃,讓超巨大型巨人、男性與女性的一般巨人在廣告中先後追逐最新一款休旅車「Forester」。只要看看下方的幕後製作特輯即可知道,男性與女性的一般巨人都是由真人經過4小時左右的特殊化妝之後,在綠幕的前面演出。至於超巨大型巨人,則是製作高約2公尺的上半身模型,再由7個人共同操作而成。整段廣告雖然只有短短30秒,卻已花費數千萬日圓,堪稱為大手筆製作。

.

長約5分2秒的幕後花絮!

.

真人電影版預定2015年上映,即使官方尚未公布主角演員名單,但是本片將在今年夏天開鏡。關於角色方面,由於新聞稿提到諫山創老師『積極參與籌備,對於電影劇本與人物角色提供許多創意與建議。』對應到目前的主角群已經從漫畫、小說、設定書建立充分的個人資訊,既然還需要原作者提供意見的話,可以預期「原創新角色」有機會在電影登場喔!

.

電影官方網站。

汽車廣告《進撃の巨人×スバルフォレスター》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進擊的巨人』,已經發行第12集。

.

今天壽星們

111029 - プリムラ〔普莉姆拉,Primula〕

プリムラ〔普莉姆拉,Primula〕

「這是我最感動的一天

.

121112(3) - 崔亦菲〔ツィ・イーフェイ,Cui Yifei〕

崔亦菲〔ツィ・イーフェイ,Cui Yifei〕

「一起來開心慶祝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665/12119143485_62e93bb609.jpg

ティオ・プラトー〔緹歐·普拉托,Tio Pla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