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9(1) – 超HIGH偵探搞笑動畫《ストレンジ・プラス》將在2014年1月首播、主角造型&聲優名單大公開!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ストレンジ・プラス》預定2014年1月開播,官網開張!

女性漫畫家美川べるの從2002年連載至今的長篇代表作《ストレンジ・プラス》(STRANGE+),將由18禁動畫《恋騎士 Purely☆Kiss》西川貴史監督率領「セブン」團隊製作電視動畫版。本片的製作群已經在一個月前公開,如今隨著官網開張,完整的聲優陣容終於揭曉如下:

.

131129(1) - 超HIGH偵探搞笑動畫《ストレンジ・プラス》(STRANGE+)將在2014年1月首播、主角造型&聲優名單大公開!

包含四位男女主角的首張海報

圖片大小:544×772

.

【左一】正宗:置鮎龍太郎

【左二】巧美:福山潤

【右二】恒:関智一

【右一】美羽:雪野五月

尾杜:森川智之

ドロシー:川田妙子

米良:小西克幸

香織:羽多野渉

恭宇夜:斎賀みつき

貴世子:寺﨑彩乃

ラスティ・ネイル:長弘翔子

.

本片描述一個出身富裕世家、卻感受不到家庭溫暖的,為了尋找已經離家出走很久的哥哥巧美而來到一個貧民窟。在那裡,他不但和哥哥重逢,而且意外得知巧美已是一間「美國偵探事務所」的所長。哥哥不想回家、恒也不想回家,於是恒開始當起偵探事務所的打雜工友,和性感的秘書美羽、大力士的宅宅正宗一起過著超HIGH逗趣、自我感覺良好的充實生活……

.

本片將是實力作畫監督古川博之在生涯中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預定在2014年1月開播。原作曾經在2005、2006年陸續推出兩片聲優廣播劇CD,這次公開的動畫版聲優陣容確定為原班人馬,而且還有兩位新角色「貴世子、ラスティ」首度加入演出,相信漫畫迷已經樂不可支~

.

TVA《ストレンジ・プラス》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美川べるの的twitter:《mikaberu》。

.

今天壽星

巳屋本いろは〔巳屋本伊呂葉,Iroha Miyamoto〕

巳屋本いろは〔巳屋本伊呂葉,Iroha Miyamoto〕

「大哥哥,我最喜歡你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1129(1) - 守山那由多〔Naiyuta Moriyama〕

守山那由多〔Naiyuta Moriya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