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0(3) -「阿部寬」主演電影續集《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II》將在2014/4/26上映、正式版海報出爐!

■電影.YouTube■
泡湯電影續集《テルマエ・ロマエ II》將在2014年4月26日上映!

日本漫畫家ヤマザキマリ的生涯代表作《テルマエ・ロマエ》曾經在去年暑假來到台灣上映。該片不僅在台灣蟬連雙週票房冠軍,日本的票房也衝破59億日圓。因為電影叫好叫座,所以第二集《テルマエ・ロマエⅡ》也緊跟著開拍。就在今天,本片的海報與上映日終於一起發表囉:

.

131120(3) -「阿部寬」主演電影續集《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II》將在2014-4-26上映、正式版海報出爐!

氣勢磅薄(?)的第一張正式海報

原始大小:610×862

.

本片預定在2014年4月26日上映,當天適逢日本的傳統節日「泡湯之日」(よい風呂の日),所以選在4/26真是恰恰好!本片再度集結阿部寛、上戸彩等原班人馬演員;電影從今年4月上旬開鏡,直到6月上旬殺青。劇組在東歐的保加利亞共和國搭建一個原寸比例大的『羅馬競技場』片場,讓場面規模大幅超越第一集。此外,在電影中還可看到草津、箱根等背包客熟悉的泡湯勝地,真令人迫不及待~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VL_3m6dis]

點選1080P,觀賞長約2分4秒的第一支預告片!

.

電影《テルマエ・ロマエ》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羅馬浴場』,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1120(3) - エルマ・ホイリー〔Elma Hollie〕

エルマ・ホイリー〔Elma Holli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