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28(5) – 3DCG劇場版《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預定2014年夏天上映、最新『聖鬥士背影 ver.』海報出爐!【29日更新】

■劇場版■
3DCG劇場版《聖闘士星矢 SAINT SEIYA》預定2014年上映、最新海報出爐!

改編自漫畫家車田正美的同名經典代表作的動畫版《聖鬥士星矢》在2011年為了歡慶播出25週年,東映動畫公司曾在當時發表『車田正美プロジェクト』大型活動。其中一項,就是要製作出一部全3DCG的大銀幕新動畫!本片《SAINT SEIYA THE MOVIE已經發表幕後的監督與編劇人選,如今不僅鎖定上映年份,連最新海報也一併出爐!

.

監督:さとうけいいち《TIGER & BUNNY》《鴉 -KARAS-》

腳本:鈴木智尋《TIGER & BUNNY》《Chance!~她成功的理由~》

動畫製作: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TOEI ANIMATION)

.

《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131028(5) - 3DCG劇場版《聖闘士星矢 SAINT SEIYA》預定2014年上映、最新【青銅聖戰士 背影 ver.】海報出爐!

第一張前導海報:星矢伝説はここから始まった!

圖片大小:1024×436

.

new【29日更新】本片的名稱《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是由車田老師親自命名,故事描述星矢、冰河、紫龍、瞬等四位青銅聖鬥士(Bronze Saints)為了解救雅典娜(城戶沙織)而一同前往希臘聖域,準備迎戰十二位擁有最強實力的黃金聖鬥士(Gold Saints)……

.

本片將在2014年初夏隆重上映(請見東映動畫公司的2013Q3股東會報告投影片第14頁),由於動畫監督さとうけいいち接連執導出《鴉 -KARAS-》、《TIGER & BUNNY》等鉅片而享譽國際,所以東映動畫相當倚重他的長才,在官網打出『聖闘士星矢×さとうけいいち』的宣傳名號來吸引話題。除此之外,本片也將採用全3DCG的製作技術,期望用洗鍊的次世代演出,來表達『回歸史詩原點』的主題~

.

劇場版《SAINT SEIYA 2014》官方網站。

劇場版《SAINT SEIYA 2014》位於「東映動畫」站內的網頁。

.

今天的第四位特別來賓:

131028(5) - 山本玲 三尉〔Ensign Akira Yamamoto〕

山本玲 三尉〔Ensign Akira Yamamo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