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28(4) – 漫畫家「春野友矢」出道作《屬性同好會 D-FRAGMENTS》改編電視動畫版、聲優&製作群出爐!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家春野友矢出道作《屬性同好會D-FRAGMENTS》將播出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春野友矢自從2008年在media factory出版社雜誌「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至今的出道成名作《ディーふらぐ!》,不僅宣布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包括動畫官網、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名單,以及首張海報都在上週六(26日)正式出爐:

.

監督:菅原静貴《神樣DOLLS》《戰國COLLECTION》《AMNESIA》

系列構成:上江洲誠《神樣DOLLS》《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松本健太郎《AMNESIA》《戰國COLLECTION》

音樂:松田彬人《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涼宮春日的消失 – 優しい忘却》

動畫製作:ブレインズ・ベース(Brain’s・Base)

.

131028(4) - 漫畫家「春野友矢」出道作《ディーふらぐ!》(屬性同好會 D-FRAGMENTS)改編電視動畫版、聲優&製作群出爐!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右一】風間堅次:小西克幸

【右二】高尾部長:伊藤静

【中間】水上桜:高橋美佳子

【左二】柴崎芦花:花澤香菜

【左一】烏山千歳:斎藤千和

【遠方】大沢南:小清水亜美

(學生副會長)河原中:福山潤

(風間的同學)船堀:豊崎愛生

(妹妹)風間之江:加藤英美里

圖片大小:680×870

.

本片將成為動畫演出家菅原静貴在生涯中的動畫監督處女作,真是恭喜他囉!原作描述在「府上學園」赫赫有名的不良少年高中生風間堅次在某一天不小心踏入「遊戲製作社(暫)」,不小心目睹4個女生正在社窩內放火,結果不小心變成這個社團的一份子(笑)……充滿天馬行空的妙梗內容,曾讓原作在二、三年前陸續推出聲優廣播劇CD。如今,原班人馬聲優陣容即將捲土重來,再也沒有比這個更高興的事情啦~

.

TVA《ディーふらぐ!》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春野友矢的個人網站:《ハルトモ》。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屬性同好會D-FRAGMENTS』,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31028(4) - マーモ〔Marmo〕

マーモ〔Marm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