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6(2) – 巨乳高一女生、迷你小姑、變態姊姊同居之電視動畫版《未確認進行式》公開第2張宣傳海報!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未確認で進行形》公開第一張宣傳海報!

女性漫畫家荒井チェリー自從2009年展開連載的輕鬆校園+居家四格漫畫《未確認で進行形》,已經確定由《GJ部》動畫監督藤原佳幸帶領「動画工房」製作成電視動畫版。隨著動畫官網、幕後製作群、第一張海報在9月底公開以來,官方在昨天繼續推出最新海報如下:

.

131016(2) – 巨乳高一女生、迷你小姑、變態姊姊同居之電視動畫版《未確認で進行形》(未確認進行式)公開第2張宣傳海報!

本片的第2張宣傳海報

圖片大小:868×1200

.

夜ノ森小紅(指導料理的妹妹):照井春佳

三峰真白(學習做糕點的小姑):吉田有里

夜ノ森紅緒(亂搶鏡頭的姊姊):松井恵理子

.

原作描述高一生女主角夜之森小紅在開心迎接16歲生日的同時,媽媽竟然告訴他一件驚人的事實:家中不僅住進一對陌生的三峰兄妹,而且那個男生還是他的未婚夫!?之後,男主角跟著轉學到小紅的班上,讓整個事件看似沒有商量的餘地……面對突如其來的巨變,加上變態姊姊的一再糾纏,小紅是否能夠平安度過高中生活呢?希望放送日的情報能夠早日發表喔~

.

TVA《未確認で進行形》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未確認進行式』,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1016(2) - 召喚士 アルドラ 〔召喚士 阿爾多拉,Aldra the Summoner〕

召喚士 アルドラ 〔召喚士 阿爾多拉,Aldra the Summoner〕

2 thoughts on “131016(2) – 巨乳高一女生、迷你小姑、變態姊姊同居之電視動畫版《未確認進行式》公開第2張宣傳海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