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1(2) – 2014年「機器♡少女隊」動畫《ROBOT GIRLS Z》發表第3批「蓋特娘、鋼鐵吉克娘」聲優人選!

■新番組.聲優■
2014年電視動畫《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發表第3批機器人聲優陣容!

老牌動畫公司「東映動畫」為了慶祝經典動畫《無敵鐵金剛》誕生40週年,即將推出「機器人擬人化」原創美少女動畫《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ROBOT GIRLS Z)。本片由動畫《加速世界》黃金拍檔博史池畠川上哲也聯手合作,繼第二批角色聲優名單於八月底公開之後再隔一個月,官方終於宣布最新參戰的機器人(娘)陣容如下:

.

131001(2) - 2014年「機器♡少女隊」動畫《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ROBOT GIRLS Z)發表第3批「蓋特娘、鋼鐵吉克娘」聲優人選!

蓋特機器娘、鋼鐵吉克娘的動畫全身造型

ゲッちゃん(14歲):内田真礼

ジーグさん(20歲):津田美波

圖片大小:440×750

.

本片預定在2014年1月開播,全部9話完結,每話含有3段短篇,每一段大約10分鐘的片長。除此之外,這兩隻人氣機娘也將和鐵金剛三姊妹合組一個偶像團體「きかい♡少女隊」(本多真梨子、水瀬いのり、荒浪和沙、内田真礼、津田美波),來為本片獻唱同名的OP主題歌!

.

嗯……上次介紹機械獸娘,這次介紹機器人娘;不論接下來會介紹哪一方陣營的新角色,應該又要再等一個月才有更新情報(汗)。不過,既然已經出現主題曲的資訊,希望包含OP曲的第二支預告片也能早日公開囉~

.

TVA《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1001(2) - 山神ルーシー(略)〔山神露西(略),Lucy (...) Yamagami〕

山神ルーシー(略)〔山神露西(略),Lucy (…) Yamag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