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06(1) – 輕鬆四格漫畫改編大銀幕動畫《Fate/ゼロカフェ》將在下週六(13日)上映、首支預告大公開!

■劇場版.YouTube■
輕鬆四格漫畫改編大銀幕動畫《Fate/ゼロカフェ》將在13日上映!

由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與動畫公司「ufotable」一同製作的四格漫畫《Fate/ゼロカフェ》,是目前在動畫情報誌「Newtype」定期連載中的輕鬆搞笑作品。本作曾經在5月底發表大銀幕動畫版的消息,如今則是一舉公佈首映日期、第一支預告片,以及幕後的製作團隊陣容:

.

130706(1) - 輕鬆四格漫畫改編大銀幕動畫《Fate/ゼロカフェ》將在下週六(13日)正式上映、首支預告大公開!

本片的首張海報

原始大小:424×600

.

監督:あおきえい《空之境界 劇場版 – 俯瞰風景》《Fate/Zero》

人物造型設計原案:武内崇

腳本:平松正樹(ufotable)《空之境界  劇場版七部曲》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須藤友徳高橋タクロヲ《空之境界  劇場版七部曲》

音樂:梶浦由記《空之境界  劇場版七部曲》

.

本片的故事描述一間咖啡簡餐店的店長Saber帶領著廚師Lancer、外場服務生Assasin,以及兩位個性迥異的工讀生ウェイバー龍之介,每天為了應付五花八門的客人(一覽表)而過著辛苦卻又充實的日子。本片將和《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3D立體版》於下週六(13日)合體上映。也就是說,大家將能夠同時享受正經的《俯瞰風景》和無厘頭的《Fate/Zero Cafe》,讓自己的腦袋與心靈均衡一下(笑)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9ybFdEw56o]

長約32秒的第一支預告片

.

劇場版《空之境界》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Fate/ゼロカフェ》官方網站。

.

今天2013清涼泳裝月』第7位美少女:

130706(1) - 千反田える〔千反田愛瑠,Eru Chitanda〕

千反田える〔千反田愛瑠,Eru Chitan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