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01(2) – 『天元突破』原班人馬製作最新動畫《キルラキル KILL la KILL》將在10月開播、最新預告公開!

■新番組.YouTube■
『天元突破』原班人馬製作群的最新動畫《キルラキル》將在10月開播!

由《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動畫監督今石洋之、腳本家中島かずき、作畫監督すしお等人再度集結,率領新公司「トリガー」(TRIGGER)製作的自家第一部科幻電視動畫《キルラキル KILL la KILL》,自從5月10日公布首波情報以來,官方進一步推出第二支預告片,除了新場面之外還昭告首播時程唷:

.

130701(2) - 『天元突破』原班人馬製作最新動畫《キルラキル KILL la KILL》將在10月開播、最新預告公開!

女主角RYUKO的動畫版造型

原始大小:1280×720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6FQU_eovRCU]

點選720P,觀賞長約30秒的第二支預告

.

本片鎖定10月開播,動畫的官網首頁有一句耐人尋味的宣傳標語『着ル斬ル飢ル鬼ル―生キル』(著裝、行斬、飢渴、鬼化--活下去),上面這支預告片還新增一句更挑釁的字眼(人類不過是穿上衣服的豬玀……)。究竟這部動畫的風格有多麼獵奇驚悚呢?期待後續的更新情報~

.

TVA《キルラキル》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701(2) - クトゥグア / クー子〔克圖格亞 / 克子,Cthugha is Kuko〕

クトゥグア / クー子〔克圖格亞 / 克子,Cthugha is Kuko〕

2 thoughts on “130701(2) – 『天元突破』原班人馬製作最新動畫《キルラキル KILL la KILL》將在10月開播、最新預告公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