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01(3) – 物語系列新動畫《貓物語 (白)》將在6日首播,包含新場面之第二支預告片出爐!

■新番組.YouTube■
新動畫《貓物語 (白)》將在6日首播,包含新場面之第二支預告片出爐!

小說家西尾維新代表作『物語系列』的中期階段六大部曲(傾物語、鬼物語、猫物語(白)、囮物語、恋物語、花物語)將以《物語 Second Season》為名,由動畫團隊「SHAFT」製作電視動畫版。率先登場的第一篇章<猫物語(白)>自從上個月推出首支預告片之後,包含大量新場面的第二支預告也在日前出爐:

.

130701(3) – 物語系列新動畫《貓物語 (白)》將在6日首播,包含新場面之第二支預告片出爐!

專屬片尾曲的「羽川翼 ver.」CD封面

原始大小:600×532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yQgDqYMez2Y]

長約2分3秒的第二支動畫PV!

.

《物語 Second Season》將從6日放送到年底完結,由於整個系列內容包括六大篇章,因此比較有可能的方式就是每篇播出4話,來平均分攤各個部曲的起承轉合。而從上面的預告之中,我們也可以搶先聆賞到女歌手春奈るな所演唱的ED曲《アイヲウタエ》。接下來,就是好好倒數「短髮貓耳巨乳委員長」的翩然現身吧~

.

TVA《物語系列》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已經發行到傾物語』。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701(3) - 矢澤にこ〔矢澤妮可,Niko Yazawa〕

矢澤にこ〔矢澤日香,Niko Yaz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