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6(3) – 怎麼看都是裏番、過激觸手漫畫改編OVA《カガクなヤツら》主角聲優發表!

120206(3) – 怎麼看都是裏番、過激觸手漫畫改編OVA《カガクなヤツら》主角聲優發表!

■アニメ化.OVA.聲優.YouTube■
過激的觸手漫畫《カガクなヤツら》將改編成動畫版,主角聲優搶先揭曉!

漫畫家吉川英朗自從2010年正式連載的一般向(?)作品《カガクなヤツら》,是一部描寫參加科學研究社(科学部)社團的男主角和化學研究社(化学部)之間所引發的一連串笑鬧紛爭。因為內容充斥著觸手包圍女主角們的場面,所以過激程度與A漫不分軒輊。官方在今天正式宣布將改編成動畫版,並且搶先發表主角聲優陣容:

.

120206(3) – 怎麼看都是裏番、過激觸手漫畫改編OVA《カガクなヤツら》主角聲優發表!

雜誌掃圖

.

駒場遥希:逢坂良太

緋月綾奈:雪村とあ

久世愛莉:青葉りんご

笠間:香澄りょう

緋月透子:かわしまりの

ユーフェミア:宮沢ゆあな

.

瞧瞧這般豪華的陣容,どう見ても18禁です。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本片雖然將作為漫畫單行本最新一集的限定特典DVD,但是詳細的動畫內容與推出時日均尚未公佈。所幸搶在這部OVA之前,官方已經在今天發行的連載雜誌「チャンピオンREDいちご 30号」附贈一片廣備劇CD,讓讀者可以先行體驗作品的世界。有待後續的進一步情報~

.

↑ 18禁聲優香澄りょう的twitter推文。

.

點選720P,觀賞47秒的過激預告片!

.

原作漫畫家吉川英朗的部落格:《肉体の宴》。

■業界■
【just like】GAINAX動畫講義第25回「原畫對中間畫有什麼影響?」中文翻譯!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在今年1月6日刊載了動畫講義第25回《原画は動画にどう影響するか》 座談會的文章版,由轉戰新動畫工作室『トリガー』的今石洋之監督、大塚雅彥副監督,他們在TVA《PSG》的好夥伴「動畫檢查」村田康人,以及最新加入的動畫師(日文:動画マン井関修一總共四人出席。

.

本回的重點,除了大塚雅彥這一句意味深長的肺腑之言『一部動畫作品之所以有趣,就是他會【動作】。也正因為有了中間畫(中割,動畫張),才能產生動作。』(原文:アニメーションの面白さというのは、やっぱり動きだと思うんですよね。動画こそが動きであると思うんですけども。)以外,今石洋之的『耳朵、下巴』理論,也是相當有趣~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岩瀬愛子〔岩瀨愛子,Aiko Iwa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