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28(3) – 七人作家集團「GoRA」首部超能力大戰動畫《K》將在2014年上映劇場版、大銀幕拔刀!

■劇場版.聲優■
七人作家集團「GoRA」第一部原創超能力大戰動畫《K》將在2014年上映劇場版

由象徵七種顏色的七人創作小組(宮澤龍生古橋秀之あざの耕平壁井ユカコ来楽零鈴木鈴高橋弥七郎)合組「GoRA」,和動畫製作公司「GoHands」共同籌備的第一部原創動畫《K》,已經在2012年10月5日進行台灣、日本零時差同步首播,在當時掀起轟動。如今,作為故事續集的新動畫也確定將登上大銀幕,與粉絲們見面!

.

130528(3) – 七人作家集團「GoRA」首部超能力大戰動畫《K》將在2014年上映劇場版、大銀幕拔刀!

男性聲優一字排開,大家擺出『K』姿勢!

【照片左起】

伊佐那社:浪川大輔

周防尊:津田健次郎

八田美霞:福山潤

只是個主持人:鷲崎健

夜刀神狗朗:小野大輔

草薙出雲:櫻井孝宏

原始大小:480×854

.

關於續集的消息雖然早在電視動畫的最終話結尾便已揭露,但是劇場版的情報則是在上週日(26日)舉辦的大型活動「K-Who is the next-」首度發表。當消息打在大銀幕上的瞬間,與會的聲優來賓都和台下所有觀眾一同慶賀。活動結束之後,上述六人在休息室快樂地玩起人體拼字,於是留下這張難得的紀念合照。本片預定2014年正式上映,還請大家耐心等待吧~

.

動畫《K》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528(3) - エミリア・ジーナス〔Emilia Jenius〕

エミリア・ジーナス〔Emilia Jeniu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