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19 – TOP繪、SHOW TIME!

  1. 【最終回】台灣插畫家飄緹亞的部落格《歌頌的盡頭》於14日:《水神祈繪卷》慶祝完結、5種版本紀念壁紙大方送!
  2.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14日:清純可愛的雙馬尾小幼女!
  3. 台灣插畫家Cait在《pixiv》於本日:《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慶祝生日快樂、星奈誕!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13話「仕事って大変」努力在聲優與打工之間求生存的双葉!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6.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すばる和みなと by 原畫師田村絵美
  7.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8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還是老樣子、愛說風涼話的小阪ちひろ!
  8.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5月份的TOP繪第2彈:棒球季開打、化身啦啦隊員的りつこ(仮)!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6日:《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坐在椅子上穿高腳絲襪的流木野サキ!
  10.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13日:《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雀躍的雙辮子眼鏡娘、暁美ほむら!
  11. 原畫師「山口智」在《ニコニコ静画》於17日:《東方Project》博麗靈夢與一群夥伴們的追逐嬉鬧!

  12.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17日:《進撃の巨人》進擊的我!
  13.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本日:出現在海水浴場的絕地50呎高女巨人!
  14.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ter》於16日:《進撃の巨人》披圍巾取暖的ミカサ・アッカーマン!
  15. 漫畫家幸田朋弘在《twitter》於18日:《美少女戰士》轉身攻擊、露出小褲褲的水星戰士!
  16. 動畫演出家すしお在《twitter》於17日:《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慶祝出道五週年紀念插圖!
  17. 機械設定師中谷誠一在《twitpic》於16日:《ロボット刑事》機器戰警!
  18. 原畫師中村豊在《twitpic》於本日:《トワノクオン》變身獸人型態的クオン!
  19.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本日:《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穿著比基尼、手拿魔法書的神崎蘭子!
  20. 插畫家ヤス在《twitpic》於17旦:《Final Fantasy》枯淡のフライア 織物士 age 23 ♀!
  21. 人物設計師湯本佳典在《twitter》於13日:《Battle Spirits Sword Eyes》正義小忍者ハガクレ!
  22.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於18日:《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溫柔甜美的岬百合亜!

  23.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16日:《キューティクル探偵因幡》這一天是野崎圭的生日喔!
  24.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在《twitter》於14日:《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回眸一笑的乙姬!
  25. 原畫師保村成在《twitter》於18日:《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拿著手機請求密碼的高坂桐乃!
  26. 動畫監督吉原達矢在《twitter》於18日:《人魚又上鉤》第七話的男女主角!
  27. 動畫監督藤原佳幸在《twitter》於10日:《GJ部》蹲坐在牆邊的天使惠!
  28. 動畫檢查師古林美里在《twitter》於15日:《PSYCHO-PASS 心靈判官》叼著菸的狡嚙慎也!
  29. 插畫家逢坂望美(のん)的部落格《memo》於14日:《進擊的巨人》相親相愛的小エレン、小ミカサ!
  30.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16日:《黑執事》充滿邪氣的提琴手、チェスロック!
  31. 漫畫家或十せねか的部落格《ETRURIA》在17日:《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抽出配劍、架式十足的枢木スザク!
  32. 漫畫家黒乃奈々絵的部落格《CHRONO的BLOG。》在16日:《TIGER & BUNNY》擺出性感姿勢的虎徹!
  33. 漫畫家「石川雅之」的部落格《日記》在15日:《もやしもん》公益漫畫、教導大家『防治德國麻疹』的正確觀念!

.

今天壽星們

120513 - 柏崎星奈〔肉,Sena Kashiwazaki〕

柏崎星奈〔肉,Sena Kashiwazaki〕

「小鷹、我想告訴你……

.

120222(2) - 上本スミレ〔上本堇,Sumire Uemoto〕

上本スミレ〔上本堇,Sumire Uemoto〕

「希望今年能做出更多口味的拉麵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519 - お春〔春,Haru〕

お春〔春,Haru〕

.

《猜猜我是誰? ~第276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作畫監督、人物設計師

自從九零年代進入業界以來,他便靠著多部作品累積作畫實力,

2003年,他順利在《瓶詰妖精》升格為作畫監督,接著在

《魔法少女奈葉》、《犬神!》、《鶺鴒女神》發揮所長。

他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是2009年TVA《機巧魔神》!

最近則是在《爆漫王。》系列負責總作畫監督

.

小森篤〔Atsushi KOMORI〕 2012 ver.

他就是

小森篤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