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5(2) – 慶祝耶誕節,劇場版《聖☆哥傳》公開『福音戰士新劇場版』、『航海王電影:Z』亂入預告片!

■劇場版■
劇場版《聖哥傳》堂堂公開『福音戰士新劇場版』、『航海王電影:Z』特別亂入預告片!

女性漫畫家中村光的代表作《聖☆おにいさん》將由高雄統子監督帶領「A-1 Pictures」改編為同名的劇場版。就在第一支預告片於上週五(世界末日+冬至)出爐之後,因為今天是『耶誕節』,所以動畫官網不僅盛大開張,並且推出兩種版本的特別廣告給大家欣賞:

.

『使徒降臨?不、是神降臨!』

121225(2) – 慶祝耶誕節,劇場版《聖☆哥傳》公開『福音戰士新劇場版』、『航海王電影:Z』亂入預告片! (1/2)

此為《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電影院的廣告

.

『我要成為立川市民!』

(立川市民に俺はなる!!!)

121225(2) – 慶祝耶誕節,劇場版《聖☆哥傳》公開『福音戰士新劇場版』、『航海王電影:Z』亂入預告片! (2/2)

 此為《ONE PIECE FILM Z》電影院的廣告

.

能夠看到如此幽默風趣的特製預告片,真虧官方想得出來。尤其是藉由今年度這兩大動畫鉅片的一同合作,還能夠進一步拉抬本片的聲勢與知名度,堪稱一舉數得。本片將在2013年5月10日首映,而且最新的OVA動畫也確定當作漫畫單行本第9集的特典動畫DVD,於2013年7月推出!看樣子,兩大神明的慈善光輝普照還會持續好長一陣子哩~

.

劇場版『聖☆おにいさ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中村光的官方網站:《カッパドキア》。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聖☆哥傳』,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1225(2) - カーチャ〔卡夏,Katja〕

カーチャ〔卡夏,Katj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