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09 – TOP繪鐘聲

120909 – TOP繪鐘聲

  1.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3日:水彩效果塗鴉練習 、可愛小魔女!
  2. 台灣漫畫家魚生的部落格《魚生ㄉ家》在8日:《Unlight》新角色、ステイシア(Stacia)的全身造型!
  3.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的部落格《東的汎用人型實驗不拉格》在7日:笑容甜美的女性!
  4.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6日:Headphone Girl的側臉!
  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3日:《冰果》哆啦A夢版本的千反田える、折木奉太郎!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ひらかわあや、もりた毬太更新!
  7.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最強學生會長》怒氣爆發的黑神目高 by 原畫師山下晃
  8.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8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女生版納茲、ナツ子!

  9.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4日的慶生繪:《びんちょうタン》為ちくタン&ちくリン姊妹送上遲來的生日快樂!
  10.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8日:《きかせられないラジオ》準備打地鼠(誤)的きかラジたん!
  11.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於4日:《THE IDOLM@STER》慵懶的我那覇響、噴鼻血的ハム蔵!
  12.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4日:《レイトン教授と魔神の笛》信封上的レミ・アルタワ!
  13.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於4日:猛灌提神飲料,熬夜作畫的abec老師(笑)!
  14. 漫畫家田中ユタカ在《twitpic》於6日:《初愛~はつあい~》狂放閃光的小情侶!
  15. 總作畫監督山崎正和在《twitpic》於7日:《もやしもん》マリー與結城蛍!
  16. 人物設計師「加々美高浩」在《twitter》於2日:《遊戲王》使出『青眼白龍』必殺技的海馬瀬人!

  17.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7日:《未來都市NO.6》シオン和ネズミ!
  18. 人物設計師伊部由起子在《twitter》於本日:《ジュエルペット てぃんくる☆》今天是沙羅的生日唷!
  19. 動畫監督大張正己在《twitter》於5日:「人們為何總對胸前有個獅子頭的超級機器人亢奮到不行呢?」
  20.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2日:《遊☆戯☆王》生涯好對手、遊戲與海馬!
  21.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8日:《刀劍神域 Sword Art Online》害羞的アスナ(正常版 & 內衣版)!
  22. 插畫家成瀬ちさと在《pixiv》於6日:《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キリト與アスナ的三張合照!
  23.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部落格《Do-Bo*JO》在8日:穿著輕便洋裝的初音ミク!
  24. 漫畫家「ゑむ」的個人網站《ivycrown》TOP繪:萬里晴空下的爽朗女孩!

  25. 插畫家逢坂望美(のん)的部落格《memo》於本日:「みくにゃー」小小貓耳初音ミク!
  26. 原畫師山内尚樹的部落格《orifice》在7日:《東方》茨木華扇、パチュリー、物部布都、霧雨魔理沙!
  27. 漫畫家五十嵐藍的部落格《IGATZ》在1日:羞澀的初音ミク!
  28. 人物設計師上田夢人的部落格《YumehitoBlog》在8日:《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穿比基尼的神崎蘭子!
  29. 插畫家前田ヒロユキ的部落格《絵師 前田ヒロユキのブログ》於本日:「ちょっとお屋根で空調べ」2011耶誕貓!
  30. 插畫家赤賀博隆的個人網站《かぼちゃ王国》TOP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式波アスカ(1600×1200)!
  31.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5日:可愛的C.C.Lemon娘!
  32.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gallo44》在本日的TOP繪:《エウレカAO》第19話幕後,滿足的エウレカ、生氣的アネモネ!

.

◎《島耕作系列》《黃昏流星群》漫畫家弘兼憲史(65)、
《鬼神童子ZENKI》原作漫畫家黑岩善宏【黒岩よしひろ】(50)、
《警視總監麻美》漫畫家有賀照人(45)、
聲優重松朋(40)、松風雅也(36)、牧島有希(36)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音無小鳥〔Kotori OTONASHI〕

「喔耶~~生日放假一天啦

.

リナ・デイヴィス〔Lina Davis〕

「一起盡情慶祝吧

.

藤林杏、藤林椋〔Kyou、Ryou〕

「今天就特別來個姊妹丼吧

.

花菱美希〔Miki Hanabishi〕

「謝謝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

湊智花〔Tomoka Minato〕

「我好高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909 – TOP繪鐘聲

織田莱香〔Raika Oda〕

.

《猜猜我是誰? ~第242回~》

她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她畢業於愛知縣立藝術大學,進入動畫公司MADHOUSE從事設定制作、分鏡、演出等工作。

2004年10月,她成功挑戰動畫監督處女作《月のワルツ》之後,

陸續推出《青色文學 – 蜘蛛之絲、地獄變》、《Supernatural 超自然檔案動畫版》等執導作,

今年10月8日,他將推出最新執導作《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堪稱為動畫公司「MADHOUSE」的當家台柱動畫導演之一~

 .

他就是

いしづかあつこ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