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8(2) – 人造人間也愛喝「百事可樂」、特別企劃《PEPSI NEX × 009 RE:CYBORG》動畫廣告正式公開!

■3D立體.劇場版.YouTube■
人造人間也愛喝百事可樂、特別企劃《PEPSI NEX × 009 RE:CYBORG》動畫廣告正式公開!

謝謝nobody所提供的情報。動畫監督神山健治率領「Production I.G」動畫團隊全新打造的3DCG立體劇場版《009 RE:CYBORG》,就在6月27日隆重發表每一位特工的幕後代言人之後恰巧經過一個月的時間,官方與百事可樂一同企劃的動畫廣告系列《PEPSI NEX × 009 RE:CYBORG》也堂堂開放全球網友觀賞:

.

120728(2) - 人造人間也愛喝百事可樂、特別企劃《PEPSI NEX × 009 RECYBORG》動畫廣告正式公開!

表情變化豐富的003(法蘭索娃·阿爾達努)

原始大小:1440×1630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0pI5RzltBQ&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約30秒的第一集「加速装置」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3AMWLmThc&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達1分鐘的第二集「スカイダイブ」篇!

.

其實,《PEPSI NEX × 009 RE:CYBORG》早從去年暑假就已經在日本各大電影院悄悄登場。第一集「加速装置」篇是日本在2011年夏天上映好萊塢電影《神鬼奇航:幽靈海》期間,在電影正片之前所放映的廣告,因此可以發現該集的003、009外表造型均與最終版本相差甚大。第二集「高空跳傘」篇,則是日本從今年3月16日上映《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3D版》期間的電影院廣告,這時候的002、003、009造型都已接近海報的版本(角色海報是在今年5月3日出爐)。

.

值得注意的是,3DCG立體劇場版《009 RE:CYBORG》是在去年10月4日的記者發表會上正式公布。換句話說,本企劃的第一集「加速裝置」篇在首播之時,大家其實都還不知道這與一部劇場版新作有相關哩!製作群這麼早就已經鋪梗,實在是了不起。

.

劇場版預定在10月27日於日本上映,並且瞄準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等地同步上映。這個企劃也有<第三集>會在近日公開,大家不妨一邊期待劇場版上映、一邊期待這個廣告系列公開最新續集囉~

.

【BONUS】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8TMUa2zG59Y&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約30秒的第二集「スカイダイブ」篇、精華版!

.

劇場版《009 RE:CYBORG》官方網站。

特別企劃《PEPSI NEX × 009 RE:CYBORG》官方網站。

人力派遣公司形象廣告『正社員サイボーグ003』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728(2) - 柳生九兵衛〔Kyuubei Yagyuu〕

柳生九兵衛〔Kyuubei Yagyu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