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4(2) – 劇場版《青の祓魔師》將在12/28上映、推出最新海報!小說改編電視動畫版《まおゆう魔王勇者》公開第一張宣傳海報!

■劇場版■
劇場版《青の祓魔師》將在12月28日隆重上映,最新宣傳海報大公開!

漫畫家加藤和恵(加藤和惠)的生涯代表作《青の祓魔師(エクソシスト)》,曾經在去年4月開播電視動畫版並且獲得廣大好評。緊接而來的劇場版新作先是在3月底公開「另一批」幕後製作團隊、第一張動畫海報以及愚人節專屬的預告片,然後,動畫官網在昨天刷新設計,並且發表上映日期和最新的宣傳海報:

.

120724(2) - 劇場版《青の祓魔師 (青之驅魔師)》將在12/28隆重上映,最新宣傳海報大公開!

由加藤和惠老師親繪的最新插圖

原始大小:707×859

.

儘管劇場版的部份製作陣容和TVA版有所出入,但由於高橋敦史監督擁有《神隱少女》、《茄子 系列》等大銀幕動畫的製作經驗,因此執導本片應該難不倒他。本片將在12月28日隆重上映。

.

動畫版《青の祓魔師》綜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加藤和惠的部落格:《カトウキカク》。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青之驅魔師』,已經發行第7集。

■アニメ化.新番組■
超人氣網路小說的改編動畫版《まおゆう魔王勇者》公開第一張宣傳海報!

由日本2ch鄉民橙乃ままれ在2009年9月發表、顛覆常識的奇幻小說《まおゆう魔王勇者》,繼廣播劇CD之後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這個消息最早出現在6月底,如今則是進一步公開劇中男女主角『魔王、勇者』的動畫宣傳海報:

.

120724(2) - 超人氣網路小說的改編動畫版《まおゆう魔王勇者》公開第一張宣傳海報!

魔王與勇者的動畫版造型

原始大小:525×762

.

原作小說靠著類似『戲曲表演』的人物對話方式來描述劇情,儘管故事核心是王道的人魔大戰,但是由於內容囊括士農工商、政治經濟等知識,其文筆風格有別於時下主流的奇幻冒險輕小說,而在2ch刊載之初便受到鄉民們的普遍讚賞。本片目前仍未公布放送時日,期待官方的後續更新。

.

動畫版《まおゆう魔王勇者》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まおゆう魔王勇者》位於「enterbrain」站內的情報網頁。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0724(2) - 桜市子〔櫻市子,Ichiko Sakura〕

桜市子〔櫻市子,Ichiko Saku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