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06 – TOP繪秘湯

  1.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部落格《狗狗蔡的家》在1日:自拍九宮格!
  2. 台灣漫畫家YinYin殷因的部落格《YinYin》在4/30:手持長棍的長髮貴族美女!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3日:潛入某戰區的傭兵少女、Seniya!
  4.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5日:《魔神英雄傳》WATARU生日快樂!
  5.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在4/29:《殺手行不行》阿司、問殺!
  6. 插畫家「CHANxCO」在《twitpic》於5日:《DEVIL SUMMONER SOUL HACKERS》性感女惡魔ネミッサ!

  7.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更新!
  8.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主角大集合 by 插畫家高村真耶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日:あずにゃん和一堆其他塗鴉!
  10.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pixiv》於4/30:《Ib》揮舞打火機的ギャリー!
  11. 漫畫家なもり在《pixiv》於1日:《輕鬆百合》作菜的船見結衣、期待的歳納京子!
  12.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4日:《きかせられないラジオ》拍泳衣寫真的大人版ラジたん!

  13. 插畫家BLADE在《pixiv》於4日:《IS》四種表情的凰鈴音!
  14. 漫畫家藤枝雅在《pixiv》於1日:《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にゃるっ!
  15. 插畫家七瀬葵在《pixiv》於3日:《侍魂 + あすか120% 》ナコルル 、本田飛鳥!
  16. 插畫家松本規之在《pixiv》於4日:《ミニスカ宇宙海賊 》小說版的弁天丸造型!
  17.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3日:《きかせられないラジオ》3D立體的搖滾ラジたん!
  18.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pic》於4日:《快打旋風》贈給安田朗的龍!

  19.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2日:《謎の彼女X》卜部美琴!
  20. 原畫師るたろー在《twitpic》於本日:《SMILE 光之美少女》星空みゆき的爽朗笑容!
  21.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4日:《魯邦三世》沙發上的次元大介LOVE!
  22.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5日:《しまいずむ》合體百合二人組、芳子 & 遥!
  23.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gallo44》TOP繪:《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騎著偉士牌機車的エウレカ!
  24. 漫畫家「真鍋讓治」在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1日:《東京喵喵》ミュウイチゴ、《銀河站國群雄傳》太助的親筆簽名板!

.

◎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51)、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動畫演出家吉成曜(41)、
《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動畫監督りょーちも(33)、
聲優島香裕(63)、菊池志穗(40)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506 - 琥珀〔Kohaku〕

琥珀〔Kohaku〕

.

猜猜我是誰? ~第225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先後待過「吉卜力工作室」、「パステル」、「OLM」等動畫公司,

現在雖然是自由身,可是把「SUNRISE」當作主要的工作基地。

他的動畫監督處女作,是1995年OVA《負けるな!魔剣道》

他的動畫分鏡、演出代表作包括

《ToHeart》、《絢爛舞踏祭》、《惑星奇航》、《交響詩篇》、

《電脳コイル》、《CODE GEASS系列》等等動畫作品。

他的最新執導作,則是去年上映的劇場版《鋼之鍊金術師 嘆息之丘的聖星》~

.

村田和也〔Kazuya MURATA〕 2011 ver.

他就是

村田和也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